03/25/07(日) 大雨→陰
今天早上 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竟然在我要出門的前一刻 又開始再下超大雨
昨天晚上 已經從我關門的那一刻 開始下囉!!
祢現在還好意思下~~~
心想---下午的孫燕姿活動不去了!!
沒辦法呀!!! 誰叫祂下大雨呢~~~
我出門時,我媽還特地再問我一次---下班後 還要去台北嗎??
我還跟她說---沒有呢!!!!

誰知道~~竟然在9點前 雨就停了!!! 搞屁呀~~怎麼會這樣??
不過~我還是沒打算要去~~
因為我的頭好痛唷!! 脊椎呢~~就像快斷掉似的~~
整個人都好難受喲......

就這樣~~我撐到了3點 只因為爆炸頭 再怎麼難過 我也要去~~~~~~~~~
打電話跟我媽講---她竟然說---這麼勤勞~~~
xxx... 真是的~~最近我週遭的人 真的是~~~

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公車 我終於等到706 搞什麼呀~~
要不是我沒騎腳踏車 我才不會坐祢呢!!!


到了西門町後~~
哇塞~~1點的活動 現在還再簽名
難怪爆炸頭會說---她簽的很慢......

可是~令我更難過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腳~~竟然不聽我的使喚 整個都很想動來動去的
啊~~~~~~~~
我到底是怎麼了呀???



原本想說去找爆炸頭&星座專家聊天
沒想到 竟然有左右護法
哇~~大牌囉!!!
想學孫燕姿啊~~~~
人家可是有埃及故事呢~~~~~


所以~~我幫彭跟爆炸頭要到及時通時 就閃了!!
沒辦法呀~~誰叫他沒有MSN 不能怪我唷~!





搞不懂耶~~我今天去幹麻呀!!!!
就為了看孫燕姿一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