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下午2:00羅東大眾和4:00的宜蘭邁阿密,我們沒有去~~
又距離晚上7:00基隆玫瑰的時間還久
所以,我跟彭就去參加于浩威的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于浩威耶!!
常常聽彭說到他,但從來都沒有看過,挺好奇的~
PM 3:15 原來他就是于浩威唷!!
長的…普普通通啦~~(但是→→→有點像小布)
人氣---有待加強
聽他唱了一些歌
哇~~實力還不錯呢!!
PM 3:25 現場的記者大哥們,怎麼這麼多啊!!?
不就只是個新人嗎?.....
莫非~~
天哪!!王心凌耶!!
為什麼她會出現在這裡呀?(同一家公司的)
心凌還帶了超多的柚子,發給現場的每一個人
是” 現場的每一個人”唷!!(超有誠意的啦)
PM 3:40 看著王心凌走了,現場的記者大哥們,也跟著消失嚕!!(媒體好現實唷)
又開始演唱起他的新歌(真的好高分貝…)
哈哈哈~~
于浩威好笨唷!!
竟然會被自己手上的繩子打到自己的臉~~
整個都很…
PM 3:50 他開始準備簽名了
唉~人,真的好少唷!!(同情他)
第一次上去時,菲菲她們向于浩威介紹我
他有抬頭看我是誰喲!!
但是~沒有握手(拍照)
所以,我就又和菲菲她們再上去一次
第二次時,我才知道---原來菲她們都是這樣”欺負”于浩威的…
(不斷的在他面前講飛輪海~~)
不過,于浩威人也太好了啦!!
根本就不會生氣(難到他習慣了嗎?)
在下去前,我趕快跟他要求說要握手
哇~~他的手,和吳尊有得比耶!!
原本對他一點都沒有興趣
只是單純的去打發時間吧了
但是~現在,我已經不再這麼想
因為---他人真的真的很好~~
好到令我想好好的支持他…
而且,他的歌,也不錯聽唷!!!
是一個還不賴的新人…………………………
[某天某日時
彭幫我買了CD
而且還給于浩威簽名了
有署名喲!!!
可惜~~並不是我親手給他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