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新歌被指剽竊 原作者出面澄清並非剽竊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08:22

CNBLUE-Jewelry

『CNBLUE的新曲是剽竊的?我聽了,絕對不可能』。

發表新曲《直感》的CNBLUE,被指新歌同Jewelry的《真實遊戲》有幾分相似,一時卷進剽竊風波。而《真實遊戲》的作曲人李賢盛則以『絕對不是剽竊』進行斷然否決。


作曲家李賢盛在22日接受TV DAILY的電話採訪中表示:『很難被看做事剽竊。剽竊最重要的是有所意圖的COPY,我聽了《直感》,沒覺得哪個是有意圖的部分。我作為原作者,認為這 不是一種剽竊行為』。『主張剽竊說是一小部分網友的主張,沒有任何說服力。因為我認為這不是剽竊,所以也不希望出現任何問題。引發震驚,在我看來實在有種 牽強附會的感覺』。同時,他又補充說:『同CNBLUE方面沒有就此事有任何商議,但是站在對方的角度來看,這的確是一件能傷害到他們的事情』。


21日,CNBLUE發表首張正規專輯《FIRST STEP》,一天還沒過去就卷進剽竊風波,內心痛苦可見一斑。【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只有很一丁點像而已!!!

但聽起來 就根本不會說它抄襲!!!

應該只是有人故意中傷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