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2/07(四)晴
哇~~還以為又會下雨呢~~~
害我眼皮還急速的快跳了幾下
今天~~難得實現對彭的承諾 走吧~~我們一起去"淡水"玩吧!!!!

AM 9:30 我們到了一棟古老的住宅
天哪~~裡面還有警衛伯伯耶!!! 好先進唷!!
不過........卻跟我們上次來的不一樣
小心喔!!等一下古蹟塌下來給你看~~一直抽 一直抽

首先我們逛了那一條的大馬路
不過卻發現很妙的一點 它竟然在古蹟旁邊開書局 而又再古蹟的斜對面開一家名字一樣的書局
進去後~~我們才發現 原來一家是專賣文具 一家是專賣雜誌
走著走著 沒多久 我們就累了!!!
便回到古蹟外面的椅子坐著休息
但是~~我們也沒閒著呀!!!
拿出早該交出去的作文狂寫~~~~~~~~~~~~
嗚呼~~好久沒有寫這麼快了!!
什麼嘛!!彭還沒寫玩耶...... 你不是有打草稿??
好累唷~~~我便趴在別人的歐兜邁上
第一次趴 姿勢怪怪的 起來再換一個姿勢趴
心想~~不會遇到熟人吧!!
此時此刻 我聽到彭說---秋凡~?
還來不及反應 就被彭大力的啪下去---秋凡來了啦!!
一抬起頭來~~~ 哇塞~~秋凡就在我面前 還問我們兩個---怎麼了??
當時~~我心裡的os是---沒有怎麼了呀!!看著秋凡問我們說---你們怎麼這麼早就來?我心裡又os---不早了耶!!!現在都已經中午了~~我們也已經逛了好幾圈了耶!!
就連作業 都寫完了~~~
不過~~看他穿的那麼時尚 還學我們聽音樂 酷耶~~
算他還有禮貌 知道技術不好 要拿下來吧!!!
由於~~~~我還在驚醒的狀態~~便放他去買阿給

嗚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呀??
當我跟彭起來正準備要走時 他竟然買好回來了!!
進去買份蘋果 出來便又跟我們啦咧~~
看他電話響了 我們當然要保留他一些隱私囉!!
沒想到~~他忘記買彈珠汽水了!! 所以~我們只好放他去買囉!!
當我跟彭看完雜誌後 正準備過馬路回來時 秋凡也買好了!!
又跟他哈啦一下後 為了不讓他被罵 我們便趕快讓他公司
因為~~我們不是那麼不通情理的人!!


已經中午1點多了耶~~對吼~~我的至尊~~



自由自在的坐在別人店家裡吃著午餐 喝著旁邊家的珍奶 大搖大擺看著人家店裡的電視
感覺還不賴耶!!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快要3點
回到古蹟 我們坐著椅子繼續休息 彭玩著她的電動 而我~又趴在人家的歐兜邁

PM 16:?? 好無聊喔!!沒想到~~彭她剛才好像看到類似元太的身影 從古蹟裡走出來~~??!!
等又等 等又等
耶~~小朋友耶!! 她要去哪裡呀!!!??
要5點了~~當我們正準備要回學校時 又有人從古蹟裡走出來了~~ 是Angel??!!
怎麼會~~ 她跟小朋友走不同方向耶!!

PM 17:00 彭不知道看到了些什麼 好像是元太來了!!
她便趕快衝上前找元太聊天 只是Angel在旁邊 我們有很多話都沒辦法說~~
再加上又有一個自稱是元太的學生 來找他
真的是~~~...........

看到元太時 因為要讓彭跟他講話 所以我很乖唷~~!!都沒有在旁邊插話~~
不過元太真的很有禮貌呢!!
不但有專心聽彭講話 還記得要叫姊姊~~
真的不虧是我弟~
就這樣~~給完元太銅鑼燒後
我跟彭也就回學校去上課了!!
結束淡水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