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回去了.............

我們兩 有認識1年了@@?

我很努力的回想...........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是從升正式之後 才認識的@@?

其實我不是恨清楚的說.........(阿如如跟小萍萍要偷笑 你們兩 我記得最清楚了!!!!)

連話夾子是怎麼打開的 我都沒有很有印象........

只記得 認識你後 同時!!?? 也知道你要不幹了..........(3小啊= =")

先說喔

不是我大小心 只幫小萍萍 阿如如 小惠祺 過生日

而是

你根本就沒有給過我機會TAT

FB 我也沒有刻意的隱瞞你(跟小萍萍)

反而 還是第1個邀請你們「加為朋友」的)(阿如如不在邀請內 是因為 她當時根本就不用FB的>"<)

只是 你(們)都沒有「同意」就是了

所以 我就所幸的乾脆「取消」啦~~~

沒想到

陰錯陽差的 最後卻是阿如如「邀請」??我

然後 就被小萍萍發現.............

廁所事件

我真的沒有想到 會害你產生了陰影

三重出遊 我不是故意放你(們)鴿子的

(嗯............怎麼突然變成了申明文啊 囧)

認識你以來

你總是扮演著我的心靈輔導老師

我總是那個需要被開導的小孩

雖然你沒有把我輔導完 就跑了

但 Don't worry!

我可以的

你就安心的在高雄陪家人 好好的工作吧!!!!

我會努力永遠都記得 我曾經有過這麼一個朋友的!!!!

 

[原本這些 應該是要寫在婷妹那張黃色的紙上面的 但我想說 這樣 她們就會看到了 所以 想說 那乾脆打在上面給你看 不過 我卻忘記 打在上面 會有更多的人看到.........真的有很嚴重的痴呆吼 囧]

[雖然我們只一起出去過1次(我是說 只有我們而已喔~~) 不過 我相信 未來 還是會有機會的~~對吧@@]

[你所說過的話 我有記住重點 我會學會怎麼抓好分寸的]

[昨天的促膝長談 真的 我發誓 我從頭到尾 都不想睡 很有精神的~~只是 眼睛比較小嘛~~~雖然都是你跟阿如如互相在爆料 我想說 但我真的說不出口 那個勇氣 我沒有 而且 那也沒有什麼好分享的]

[不知道為什麼 腦筋真的是一片空空的耶........我本來是有一大篇很大一篇 落落長的話 要對你說的 但 現在看來 我是得了「暫時性失憶症」嚕......]

[計畫失敗 沒有讓你哭掉一包衛生紙.........掉漆阿我]

 

[......待續......]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ao511 的頭像
amiao511

A-miao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