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的騎著腳踏車
哇靠~~沿路上的紅燈 有沒有這麼衰呀!!!!
到了府中後
ㄟˊ 他把斑馬線劃掉了耶!! 不是才剛劃好嗎???

和約定的時間有些小遲到
不過~~彭還沒到.......  喉~~這次換她遲到了!!!!
又肚子痛....
去去去

走出捷運站 我們的公車跑了 還好他下一班很快就到了 坐上去 才享受一下的冷氣 莫名其妙的 到了嗎??
走了超久的路     不懂 為什麼我們不在上一站就下車呢??

到了上次那間原沏茶 是兩個女店員耶!!!
臭俗的彭 不知道是不是有語言障礙 整個都是我在講 雖然主意是我想的 但也用不著都我開口吧!!!!
有話要講 請對她們講~~~

要到了 要到了 花了八十塊 我們要到今天的梗 興致沖沖的走去傳說中的上一站
不會吧!!! 這裡沒有車可以回去.....
天那~~ 又走了好一段路 我們才終於走到有公車的地方

沒多久 我們到了 先進去便利商店寄放飲料
不過~~
<<失戀的圓舞曲 悲傷的旋律 我沒有抵抗力 眼淚變成愛你的證據.......>>
電話響起了 是媽........
特地的走出去講
唉~~

回到他們的大廈  我呢~當然又是選台歐兜邁坐囉!!!!
跟彭在那裡閒聊 哈啦
忽然 有兩個人騎著歐兜邁過去 還一直看著我們 真的很奇怪耶!!!!!!!
更妙的是 他們把車停在這 脫下安全帽 又在看我們
我知道我們穿校服 很招搖 但也不必這樣吧!!!
不過~~ 那兩個人頭髮抓的很帥 不會這麼巧是貝格斯吧~~~ 哈哈哈
嗯~~不會吧!! 他們上去了耶.........
還正在一頭霧水時 又來一個開著一台小黑的人
下車的那個人 不就是那天在聯合表演的人嗎?? 跟彭都一致這麼認為
瞎耶~~~
他在樓下呆了一段時間 原本想湊上去問他問題的說 可是剛才上去的樓上那兩個下來了
三個人 陣仗龐大 有些嚇人 還是算了吧!!!!
突然 有一個走去買東西 但過沒多久 他就回來了 還偷坐別人的歐兜邁............

上去了 都上去了
瞎耶~~
我知道他們剛才有在注意我們 只是~我是背對著 哈哈哈 故意視而不見

又開始跟彭在那裡哈啦
突然 一個閃神     ㄟˊ 是Angel~~ 旁邊是秋凡~~~
傻眼.....怎麼連下來買個東西 也都有人帶呀??
看著他們快要快閃過去 彭叫住他們了....
是要問誰??
秋凡??      Angel?? 指來指去的  當然是問秋凡你呀!!!!
這時候我還是坐在歐兜邁上 大牌的咧!!
不對啊~~我的原沏茶~~~
"秋凡 這給你"
晃的還真是大力呀!!!
"不用 你喝就好...."
欸 這可是我們特地去買的耶!! 沒關係 先讓你跟Angel走 回來的時候 就知道了

傻眼捏~~
繼續坐在歐兜邁上 望著遠方
忽然的一聲元太
哇哩咧~~我跟元太都被嚇到了!!!
他也走太快了吧!!!!
"我們有東西要給你~~"
此時 慢慢走過去的我 雙手放在後面 元太看了我一下   哈哈哈 不在我這啦!!!!!
"穿校服!!" 你是第一次看到嗎?? 害我傻眼了~~~
"可以跟我們去萊爾富嗎??"
彭就已經跟你說---秋凡跟Angel出去了~~
不相信我們  還打電話求證~~~~ 有必要這樣嗎??
後面有人要過 試圖拉彭一下 哇~~~
偷偷的混進去
哎唷~~你到底是在說些什麼呀?? 只聽的到彭在那裡鬼吼鬼叫的
讀唇語
這也太高難度了吧!! 講這麼快
進電梯了
瞎~~~~~~~~~~~~~~~~~~~~~~~~~~~~~
對話了這麼久 只大概知道他等一下會下來吧?? 至於 整個對話內容 哇靠~~我還真的不知道耶!!!

走去萊爾富埋伏
等了又等 我似乎看到了 趕快進去拿飲料 但動作似乎有點慢 他們已經走到門口了
出去時 還跟Angel差身而過
叫秋凡站住不要動
耍寶~~
明明就有在動 硬拗咧~~
立正站好??
哈哈哈 爆有笑點的啦!!!
"喏~這個給你~~~"
"空的??"
哈哈哈
"為什麼是空的??"  "老闆忘記裝~~" 哈哈哈
還在那裡研究怎麼封起來......
沒有logo~~~
嗯~~怎麼解釋呀?? 它之後本來就沒有logo啊!!!!   好像有些不開心
你還要嗎??
"這個 我收下了"
哈 問我明天會不會去
"當然是不會啦!!!  我這麼忙~~沒有空......."
失望嗎??  彭還恍神咧~~~ 完全沒有有在聽秋凡講話 突然的插話 笑死我了
哇哩咧 你人真好耶!!! 記得要用這一杯喝東西唷!!!
被Angel叫進去了    ㄔㄟˊ 幫忙拿東西呀??

走了
走超快了的啦!!! 因為有Angel在嗎??
飲料也拿出來了 走回大廈
元太什麼時候會下來啊?? 飲料要不要拿回去冰呀!!!!
才正在猶豫時 元太他就下來了~~~ 手上還有一杯飲料
把原沏茶藏起來
high的咧!!  "我下來了呀!!"    哈 我們有看到啦!!!!
"(消音) 她們很早就來了!! 在樓下等很久......."
"我知道呀!!!"
屁咧!! 你又知道囉!!! 真的很想當面給他吐槽耶~~~
還問我們知道他是誰嗎??
哈哈哈 "鉄武士軍团"
他似乎有些傻眼~~~

沒有喝原沏~~~ 維他命c比較多!!!
"喏~這個給你~~~ 這是我們特地走路去買的耶!!! 那杯給秋凡啦!!!"
懷疑咧!!!!    哈哈哈 "就這條路 直直走 再左轉直直走 我們可是走的很久耶!!!!"
哈哈哈 他似乎相信了~~~
看看看看 "這裡面是什麼呀?? 為什麼沒有標籤??"
哇哩咧~~"那裡面是---綠茶 紅茶 奶茶   要仔細喝喝看有沒有珍珠....耶果 布丁 仙草"
"記得唷!! 要分秋凡喝唷!!!"
什麼!! 要秋凡先喝 怎麼可以呢!!!  你就算把感冒傳染給他 秋凡也不會介意的啦!!!!
不多說了!!
小聲的報料---要去新竹.....秋凡已經在車上了 Angel開車~~
鉄武士軍团也要去?? 瞎耶!!!
趕快提醒彭叫元太轉告ㄚ美準備禮物
鬼吼鬼叫的 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聽懂

算了 他們閃了 我們也要閃了
迴轉 去新竹
我也好想去唷!!!!!!



又是七早八早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