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腳踏車 坐著捷運 慢慢的盧過去
跟約定的時間 只差了一兩分鐘
哈 這次 我算的可準的咧!!
只是~~是緩衝時間....

跟彭會回後 便一起走到舞台前
有夠熱的啦!!
東張西望的
算了 還是走到地下街裡吹冷氣

走走走 晃晃晃 用眼神掃過全部的書後
媽呀!! 還是感覺很熱~~
原本想說回到舞台前等
ㄟˊ 有風耶!! 再度停下來
晃晃晃 看看看 真的有風嗎??
不管了 走出去閒晃

浪費了好多力氣 終於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找個"圓椅"坐
哇靠~~怎麼會晃 它不是水泥的嗎??
還有空心的感覺
ㄔㄟˊ 是不鏽鋼吧??!!
換個椅子坐 比較安全~~
"熟悉"的歐兜邁 是不二人選??
果然是最舒服的
既可以照鏡子 屁股也不會痛 還可以吹到風

跟彭在那邊互耍白痴
就跟你說不想拿手機起來嘛!! 還要我打給伊萱....

乾笑 乾笑 大概是活動前會到吧??

東看看 西看看 有台小黑 看不到.....
繼續在那裡胡扯瞎鬧

忽然 一聲的元太??
朝著聲音看過去 他們正在大剌剌的走過來 穿的竟然是新竹校園的衣服嗎??
是誰帶的?? Angel~~
擠眉弄眼
不鳥他們的我 繼續背對著 跟彭哈啦
不過 總覺得不太好
當我在轉頭過去時
XX咧~~有被嚇到!!

抓了書包
"原沏茶裡面怎麼是波蜜呀??"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劈頭的第一句話 竟然是這個
還仔細喝喝看裡面有沒有果粒~~
元太 你也太可愛了啦!!

巧遇阿娟 現場是一片混亂啊!!
快閃到秋凡旁邊
"秋凡~~等一下敎的時候 可不可以叫元太背對著我們呀??"
"為什麼??"
當然是方便學呀!!!

莫名奇妙的跟著他們後面走
看到ㄚ美的頭髮 整個都是玉米鬚 還把頭髮剪齊 真的很不好看耶!!
再研究秋凡的頭髮有沒有玉米鬚
好像沒有了~~
彭說---洗掉了!!
哈哈哈 這個有笑點
還要我跟ㄚ美講
才不要咧~~

快速的走到舞台旁邊
而我們也像似個小跟班 走到舞台旁邊前面的桌子
元太還很俏皮的在桌子旁邊 眺望著遠方
看到了阿痞 大大的"微笑"
沒錯 她就是阿痞

很怕秋凡忘記告訴元太
所以我們便直接的跟元太提出要求
哎唷~~幹麻這樣!!

哎呀~~對到眼
跟ㄚ美互看
到底是<ㄇㄧㄠˋ>還是<ㄇㄧㄠ>啊!!

玩 還玩 不要再想要破關了 小草~~
收起手上粉紅色的電動
四個人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還以為他們要幹什麼咧
一隻手拿筆 一隻手拿帽子 開始在上面作畫
ㄚ美拿黃色的 根本就看不清楚
元太在旁邊哈啦 接受訪問
小草拿著藍色的筆 光寫"翼"上面那個"羽" 就寫超久的啦!!
秋凡則是先用藍色的筆寫上"E" 再換粉紅的筆寫上"A"...........
一個恍神 彭的一個疑問句
才發現ㄚ美換了位子 跑到階梯上耍孤僻的作畫
隔沒多久 又換姿勢 變成站著靠著欄杆 繼續畫
大家都好忙唷!!
拿起相機 開始調拍攝方法
三不五時 偷照ㄚ美 還被工作人員搶鏡頭
不能拍照 果然是Angel的作風

看著阿娟 真的很希望元太背對著的我 便跟阿娟述說著計謀??
怪怪的眼神 阿娟想歪了!!
我只是要他背對著我們而已

遠離鬧區 站定位子 不過~~風水不好 再換位子
好啦!! 阿痞的後面 雖然不喜歡.....就這裡了啦~~!!

開始了
全民哈啦 大家今天都很high唷!!
一open就給我跳個free style
還好我厲害 跟的上
為了盡量不讓他們出鏡 我可是很努力的在控制鏡頭
而且很妙唷!! 按照慣例都是秋凡solo的地方 今天卻變成ㄚ美
而元太則是很愛用右手
然後 小草solo時 他好"黑"唷!! 一度看不到在不在鏡頭內
換右邊錄的感覺 真的好奇妙唷!!
3分多鐘的舞蹈 就這樣結束了~~
大家都跳的很賣力
喝口水 開始狂飆汗
原來~~最不會流汗的人是小草啊!! 他可是把水都灌完了呢!!
發放毛巾 每人一條 擦擦汗 做個暖身操
瞎耶~~這樣也可以鬧!!
小朋友 叔叔有練過 不可學唷!!

一開始 我們先複習上個月敎的副歌部份
伊萱到了 大家一起加入吧!! 連阿媽跟小孩子都要一起學唷!!

"元太 有人要求你今天要轉背面"
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那個搜尋的眼神 你是想找誰呀?? 我們在阿痞的後面
開始跳的時候 元太還忘記要背對著我們
不過~~是故意 還是忘記呢~~
好心的秋凡 還特地的叮嚀
那個表情 有殺到 哈哈哈哈哈
一個人的背對 怎麼有一種淒涼的感覺呀??

小草趁虛的表情
哈 拿mic的工作輕鬆嗎??
不過~~看起來不像 半跪的姿勢 很辛苦吼~~
但他似乎樂在其中

愛裝的元太 敢說老師敎錯了!!
哈哈 被罵了吧!!
別再誤導老師了 老師跳什麼 就是什麼
不過~~秋凡累了!! 還真的被元太抓到敎錯的地方

在敎的過程中 真的是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一個跳錯
我知道 你們每個人的版本都不同 所以會錯也是理所當然的
就連放音樂的人都會出錯了 更何況是你們
清唱的感覺 還真不賴耶!!
不過~~幹麻還硬要合聲呀??

撒水??
嚇人啊!! 還以為是哪裡失火了耶!!

宣傳18
哈 你們也去背熟點再來
亂報時間

中場休息時間
喝水的喝水 擦汗的擦汗 阿痞已經會跳了!!

當再度上台時 秋凡戴上了帽子
哎唷~~怕大家發現你的髮量過少呀!!

唱唱跳跳的 元太跟小草的工作 怎麼突然變的很輕鬆啊?? 只負責唱歌嗎??

敎完了
他們要大家跟著總複習一遍 還要阿娟盯 看誰沒有跟著跳~~
很好 很滿意 就這樣 敎舞的部份 告一段落

蓋章 蓋章 每人限蓋一張
卡位 卡位 等一下要準備抽獎囉!!

還研究金蘭醬油裡面裝什麼咧!!
抽抽抽 一人抽兩張
第一個念號碼的是小草
不會吧!! 33 那不是我們的號碼嗎!!
連彭都有些傻眼
33號是誰~~阿娟呼喊著
緩慢的舉手
看著他們 驚奇的咧!! 我比你們更驚奇
不要在那裡嘴中念念有詞的

很悶的領獎去
畫個押 留下姓名電話跟地址
我的媽呀!! 重的咧~~
再悶悶的走回去

抽最大獎
還在那裡打廣告咧~~
給秋凡抽抽抽
不會吧!! 竟然又是瑋如她們那群的

活動結束了
他們都在舞台旁邊收拾東西
跑去跟小草抗議
竟然還被回噹
你要 就送你呀!!

算了
換找ㄚ美
"ㄚ美~~禮物 禮物"
吼~~我就知道 你一定忘記了
噹我 太過分了啦!! 怎麼大家都噹我呀??
第一名??
點頭如搗蒜的我 你還看不出來嗎!!
3個禮物 對你算是客氣了~~
跟你要原沏
什麼!! 你沒有喝過原沏
哈哈 等我 我一定會買給你的~~

連便當都打包好了 他們要離開了
欸欸欸 我們禮物還沒要到耶!!
彭在那裡邊爬樓梯 邊吶喊
"ㄚ美 我們沒有第一名啦!! 我們得的是最佳精神獎和最佳創意獎"
"你有沒有聽到呀??"
哈 一陣笑聲 彭也懶的再講了
轉移陣地 面向後面那3隻
"元太~~昨天那3個是誰呀??"
哈 "貝格斯" 這 我也知道
"名字"~~
想了很久 才回答出我們---"鱉東" "阿飛" 另一個不是貝格斯的
"那你還要喝原沏茶嗎??"
什麼!! "不要"
心都碎了~~ 為什麼??
就只因為裝的是波蜜嗎??
哈 都已經告訴你說是我們自己做的 你也不相信......
快速的上車
是小白
小草要求坐前面~~
開走了 停在不遠處?? 我們也口渴了 那就朝著他們的方向出發吧!!
走過他們的車
芭樂又跟我打招呼
要靠近她時 沒有看到貨車 差點被撞~~

等Angel嗎??
不會吧!! 該不會我早上看到的是這台吧!!
下車 下車 大家都下劇組的車 只有ㄚ美還在車上 被排擠唷??

開走了 這次真的開走了
回公司嗎??
芭樂她們竟然要跟車
不過~~我們也沒閒著
朝著下一個目標---麥當勞 我們出發吧!!

今天 我有學到嗎??
而且講解的部分~~
哈哈哈 很有搞笑的feel
跳到最後 他們都是背對著我們........

從現在起 叫我專業的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