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躲躲 躲躲閃閃 雨竟然大到怎麼閃怎麼躲 都沒有效.......
上了公車 簡直是把它當作自己家一樣 大剌剌的講話跟烘乾衣服
很快的 我們到了東區
哇靠~~是怎樣!! 在中廣下的要死 這裡是怎樣呀??
眼看著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便在附近逛逛 想說順便買一隻傘
誰知道 走上去 沒有 走下來繞了圈 才發現 XXX咧~竟然在門口的轉角啦!!!
看了又看 望了又望 就後還是打消念頭 不買了......
批哩啪啦 唏哩嘩啦 雨又開始無止盡的下
算了 原本是要去捷運裡的廁所烘乾衣服 但後來還是去類似百貨公司的廁所用
噢~shit!! 他們沒有烘乾機.... 結果只好跑到上次那家冷氣不用錢的那家.....
調調調調 彭真的很帶種耶!! 竟敢偷調人家店裡的冷氣 自己霸占著~~
烘一烘 應該差不多了啦!! 我們便轉移陣地去---光啟社

她站這邊 你站這邊 我站這邊 三個人 就像是要出去圍事一樣 凶神惡煞??
沒一會兒 上次的那個臥底---Abby 她也來了!! 喉~~翹課唷!!
四個人各站一條直線 殺氣更重.....

嗯~~我眼睛起霧了嗎?? 她們兩個是誰呀?? 以為把帽子壓低我就認不出來了嗎?? 搞低調?? 沒有效吧!!
跟彭確認一下 哇~~這世界的馬路還真少呀~~ 幹麻啊!! 有必要這麼陌生嗎??
這邊躲躲 那邊躲躲 雖然我們有四個人 但有三個人是不參賽的 你們可以pk啊!!!
還刺探軍情呀!! 我們等誰很重要嗎??
快速閃人~~這.....讓我摸不著頭緒了!!!
管它的 繼續等

沒多久後 在同一個方向 我看到了小濱??
真的假的 是小濱嗎?? 看似很低調 其實很招搖 又是戴帽子 又是戴墨鏡
你以為你有魔術嗎?? 我們看的到你~~~
在小濱進去不久後 有台小黃就這樣開進來 停在旁邊
不會吧!! 是毛弟耶!!
哇靠~~今天是什麼日子呀??!! 很熱鬧唷!!

下雨了 不會吧!! 剛才是三個人撐一把小傘 這下是四個人~~
咱係人 作陣遮著一枝小雨傘
雨愈大 我來照顧你你來照顧她她來照顧伊伊來照顧我.......
哎呀~~不得了了啦!! 站在騎樓下啦!! 我可是不想再被淋濕啊!!!!
才正在想說 轉移到光啟社的騎樓等
接待著Abby去 奇怪的Abby 一直看著計程車會轉進來的方向
真的 好死不死的 有一台小黃停在我們望過去的遠方
盯呀盯 !!是ㄚ美耶~~ 大喊一聲 集體衝過去??
雨真的很大耶!! 他們都沒有撐傘~~
不過 這台車上 只有ㄚ美跟秋凡耶!! 丹陽哥呢??
原來~~隨後還有一台車呀!!
已經站好定點的我 還拿把傘 原本想問元太要不要傘 但~~不敢啦!!
閃雨的元太 竟然不小心的撞到Abby 還好我不是站在正中央........
小草也下車的快閃進去

就這樣 他們都進去了 雨也停了!!!! Abby的書包還斷掉了....
坐在光啟社外面 看著裡面的電視 發著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們為了打發時間 開始在人家的桌上寫起字來
坐坐站站 彭還直接貼近人家大樓的門外呢!!
無聊也靠過去的我 遙望著裡面

一個閃神 元太耶!! 他們出來了~~小草的脖子上什麼時候有布了啊??
不過 哈哈哈哈 他們卡在裡面出不來 笑死我了啦!!
好不容易研究出可以出來的他們 卻被Ellen叫進去裡面站好
四個人還真乖唷!! 就這樣傻傻的站在裡面 Ellen則是在外頭打電話叫車
叫不到 叫不到 在旁瞎鬧的我 效果好像不佳唷!! 報上地址 不會吧!! 叫到囉??
抽著菸的Ellen 還不忘了問我們說學校的事 哈哈哈哈 你不是說我們翹課嗎??!! 鬧脾氣咧~~

繼續觀望裡面的情形 好不容易 有人要從裡面出來 彭快速的對裡面吶喊
"啊是怪我囉!!" 可惡的小草 這麼沒天良
門又關起來了.....我們就像是去給他們面會一樣 要把握講電話的時間
隔著玻璃 小草在裡面玩起脖子上的布 還打領帶咧!! 很帥唷~~~
無聊的我們 大家都好像很想叫秋凡唷!!
被拱去叫秋凡的我 真的很臭俗~~面對著裡面 大叫"秋~~~凡"??就立刻轉身
在外面都笑翻了 他們竟然有看到.....
玩的正開心的我們 突然 Ellen對著我們說---你們誰幫我去叫車??
你看我 我看你 不會吧!!Ellen竟然拉起我的手說---就你啦!!
還正在一腦錯愕我 被Ellen牽著走....
"阿妙 加油唷!!"
哇咧~~...腦袋忽然只聽的到小草的這聲---"阿妙 加油唷!!"
其他的聲音 我都沒有聽到 只知道 我的正後方 很吵......
腦筋一片空白的我 就這樣 去叫車了~~
自告奮勇的彭 竟然也要陪我去叫車.... 你傻唷!!

站在馬路旁 晃呀晃!! 要叫 當然是叫好一點的啦!!
這台不好 這台也不好 說時遲 那時快 竟然有一台車 莫名奇妙的停在我的前方 問我要不要上車
哇靠~~真的很想說---你的相貌不合格
可是....我真的很怕 萬一我不叫你的車 結果你給我轉進去 那不就......
好啦!!就你啦!! 你要開慢一點唷!!跟著我們走捏~~

沒想到 轉進去後 剛開始他是開的很慢啦!! 可是看到Ellen的招車動作 加上後方又有車
他就拋下我們兩個 揚車而去
跑跑跑 向前跑 追上不守信用的計程車 吶喊了一聲---這是我的車耶!! 看了一下元太 他傻眼了??!!
彭這時候也喊了---這是我們要坐去學校的耶!!
還沒關車門的ㄚ美 似乎有要把車還我們 可是Ellen好像不以為意呢!!
開走了 就這樣開走了~~
我什麼話都還沒講到耶.....

傷心欲絕的我 精神都快要崩潰嘞!! 可惡的Ellen 竟然使用調虎離山之計
還故意對我們說---你們要回學校囉??!! 原本還想說......
真的假的 那這樣也不錯呀!!
開心到飛上天的問Ellen---真的假的~~
賣關子咧!! 可惡的小草 也跟Ellen一起耍我們 害我還開心了一下

就這樣 吵吵鬧鬧的陪他們去停車場
還八股走咧!! 小心撞到頭 不錯嘛~~有練過唷!!
"小草 你怎麼知道我叫阿妙??"
裝死 沒有聽到嗎??
問了超多次的啦!!問到小草都離題的說---又來一個??!!
一轉頭 還真是嚇到我 是瑋如耶!!
不過 她似乎還搞不清楚現狀 信還一次一次的給 差點給累死元太 也差點把自己摔死

進去了 看不到人 但聽的到引擎聲
我跟彭便索性的大剌剌的站在停車場的進出口 擋住他們出來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結束了
四個人各自解散
我也終於記起她叫Abby
原來我們同路呀!!

[整天下來的鬼吼鬼叫 大家很high唷!!]

[哈哈哈 傘還忘記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