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專訪 利特

更新日期:2010/05/24 14:37  

Super Junior以十名成員的隊伍發行了新唱片《美人啊》,一週之內銷售量已過十萬張,正處于春風得意時期的Super Junior在專訪中吐露出了對其餘三名成員的思念以及內心的煩惱。

隊長利特表示,韓庚的位子始終都在為他留著,他不在讓我覺得很失落。現 在依然聯系不上,這麼長時間一起走過來,早就忘了他是一個外國人,所以也有些疏忽他,沒有想到他會那樣痛苦,也沒能跟他承受那種痛苦,心裡真的覺得很虧欠 他。對于韓庚與公司之間的官司他表示,韓庚一定是很痛苦才會做出那種選擇的,不管什麼時候,只要他改變想法回到我們中間,我們會一直為他保留他的位置的, 希望他總有一天會回來。

對于此次不能一起參加活動的起範與強仁,利特則表示,每次都是一起站在舞台上,這次少了他們覺得很空虛,我們也試圖 去填補那個空位子。每次參加完節目後他們都會聯系我們,給我們發短信進行鼓勵和評價。

而希澈則在專訪中吐露了自己與成員之間的關系而引起的 苦悶,針對巷間流傳的不和之說也坦率地談了自己的看法。希澈表示,每次聽到外界的各種猜測時都很痛苦,我和利特的性格是相反的,所以也曾決定只做朋友。成 員們之間也很少談工作上的事情,雖然住在一起,但對話時會有不同的意見,所以慢慢地就開始回避對話了。但隨著各樣事件的發生,我們交流的機會增多了,也更 加親密了,這次亞洲巡演時和利特,還有神童一起聊上五六個小時,直到凌晨才睡覺。

他還解釋了為什麼很少與其他成員一起出演綜藝節目的原因, 他說:如果一起出來只有我一個人在說話,我會覺得很有負擔,那樣也減少了另一個成員說話的機會,所以總是一個人出來。在綜藝節目裡讓我講組合的事我也很難 講,因為我不知道的事太多,彼此都不了解。如果讓我一個勁地說好,我還不願意那樣說謊,別人一看就是假的。不過現在這些都是過去的事了,所以可以在這裡暢 快地說出來。

另外,Super Junior通過新唱片《美人啊》完成了Super Junior FUNKY風格的音樂,展示了他們獨有的音樂風格,目前正在宣傳活動中。【TVDAILY=李恩智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嗯........

真的

你們之間的變化

連我都感覺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