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媽媽 真的很奇怪耶!!
總覺得好像特別開心...還特地跑來房間叫我起床!! 有點詭異~~


做完昨天應該完成的家事---晾衣服 心情特別好??
想起昨天的"邀請"~~ 當然是二話不說的出門囉!!

哇靠~太陽真大耶!! 熱死了~~
大概是11點吧?! 我終於到了板中.......
第一次來板中的感覺 我只能説沒感覺吧!!
繞了好幾圈 始終沒有看到她們~~ 人呢??
打給阿雯 但手機都沒有人接 怪怪的!!!打了兩次 還是沒有人接!!!
耶~那不是江信良嗎?? 原來他早上都在這裡教書~~
旁邊圍了超多女孩子 應該不會都是他的小孩吧!!

哎唷~連教室都知道在哪了!! 她們人呢??
就這樣 我在學校繞了都不知道有幾圈了~~
終於 就在我無意間的一個轉頭 我看到了范黃兩人....
不過~~看來她們似乎認不出我來
在她們的身旁一直走來走去 她們還是沒發現~~
專心吃著東西的樣子 令我有些傻眼!!!!
總覺得我是不是被耍了呀????
走著走著 看一下手機 阿雯有打話來耶!!可是我沒接到
不過~那又怎樣!! 我也早就看到她了!!!!!!
我們還正面交錯耶~~她也都沒有認出我來 還跟兩個朋友聊天
真的 我真的有一種被耍的感覺.............
心中突然有要回家感覺 反正我都已經來了!! 只是她們沒有發現~~
就在這時候 說時遲 那時快 阿雯又打電話來囉!!
這次終於有接到 我們才正式碰面
哈哈哈 怪我不找她~那又什麼你沒有發現我呢??
上樓去教室找范黃兩人
哇靠~~~打排球咧!!!!!!!!!!!!!!!!
哈 看到我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認不出我來 還一直說我也變太多了吧!!!!
哈 有嗎??我們畢業後不是就已經有碰過面了嗎?? 那時候的我 就已經這麼胖了耶!!!

聊天? 喝飲料 吃薯條 打牌
這種感覺 為什麼會有一種消失了很久了呢???
突然有一個想法............

很快的 我並沒有跟她們繼續多聊~留著范黃兩人在走廊上打排球 我跟阿雯也先閃了!!

阿雯跟她的朋友失聯了~!!也找不到 所以~我便載她回去牽腳踏車
一路上 聊了很多??
但沒辦法 礙於已經載到定點了 我們也就各自解散



看著她們 心中有說不出的感概.........

[有講到18唷!!!!!!!!!!!!!!!!!!!!!!!!!!!!!!!!!!!!]
[感謝黃小芸的祝福]
[下雨不能出門 難道連出太陽也不能出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