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大會??!!

早上將近八點半就起床了
本來 想說去看個醫生 和去一趟郵局
可是.....
真的很懶的出門耶!!
就這樣 混混混
一個上午就這樣過去了~~ 什麼事都沒有按照計畫去進行 倒是完成媽媽交代的家事---拖地

有點累的我 坐在房間發呆
無意的轉頭 卻發現一雙白色的襪子上附著著咖啡色的落葉??
不對呀!! 這怎麼可能呀!!!!! 仔細一瞧 哇塞~~傳說中的小強 在此出現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我 坐在椅子上看著牠在那裡晃來晃去 心裡總不是滋味
要不要叫媽呀..... 但 不叫的話 萬一跳到我的衣服 那怎麼辦~~
開口叫的我 我媽竟然沒聽到 只好走到前面去找她
囉哩囉說的 才肯跟我去毀滅小強??
哎呀~~就叫你趕快來吧!! 不見了啦~~
不死心的媽媽 揮啊揮 一個黑影掉了下來 但我始終沒有看到牠摔去哪了~~
噴了殺蟲劑 我媽又回去看電視嘞!!
天那~~這什麼世界呀!! 我等一下還要晾衣服耶.....

兩點多了 爸怎麼還沒有回來呀??
無聊到發慌的我 雖然開了電腦 但我還是決定再去開電視
轉轉轉 真的沒有什麼好看的耶!!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MV呀!!??
說時遲 那時快 忍痛看完S.H.E的五月天後 我的失戀圓舞曲終於播了~~
等超久的啦!! 哈 我還特地準備好相機在旁邊
早知道在有預感的時候 就應該要先開機的 才不會少錄十幾秒...
改改歌詞 傳給彭~~
有人去拍18 哈 沒感覺.... 就像是你以前說的一樣吧!!

上課去~~
沒想到...今天根本就沒有在上課嘛!! 不早講 害我還帶課本
但更令我沒想到的是 在開班會時 我竟然是紀錄 瞎.....

憋著尿 騎腳踏車回家
哇靠...嚇人呀!! 是那隻小強嗎?? 竟然附著在牆上.................
電話響起~大哥終於又打來了!!
...我還以為他是要祝我生日快樂!!看來~是我想太多嘞!! 母親節~哈 我沒空耶!!
不過~~~~~~算了!!
有你們就夠了呀!!
在此 我鄭重的感謝---楊晶汶 宴仔 阿雯 老鼠 你們的祝福 我收到了!!!謝啦!!!!!


總而言之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