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1 20:02:00 東海官網音頻留言翻譯

Super Junior帶著4輯回來了

我是Super Junior的小魚 東海

 

一直期盼著我們回歸的E.L.F.們

謝謝你們沒有變心 一直等著我們

為了獻給大家更好的音樂 很認真在準備的4輯

希望能成為大家喜愛的一張專輯

 

我很好奇大家會喜歡哪一首歌

大家也猜一下 我到底會喜歡哪一首歌吧

 

如果大家選出最喜愛的歌曲

我們會作為後續曲繼續活動 或給大家做event喔

 

希望大家能給予更多關心和支持

當然我還是希望大家最喜歡的還是主打歌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Super Junior的4輯

就如大家沒有變心一直與我們一起

 

希望以後也能繼續在一起

 

我愛大家

寶藍色的孩子們 我愛大家

E.L.F. 我愛大家

 

希望能與Super Junior一起變老

我是東海

 

*****自己手KEY + 修改 請勿轉載*****


我知道你們真的很認真 很努力的在準備這張專輯!!!

少了成員的組合

真的讓你們的緊張感 提升了不少!!

還好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