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中了市政廳狂熱啊~~

終於給我看完了시티 홀 (City Hall) (20集左右的進度 永遠都會是這樣吧= =")

我還真的沒想到會這麼好看的說!!! 有出乎意料唷~~

還真是多虧了禮拜五在我家的MOD發現了第2集~~(竟然是該隱與亞伯的接檔戲)

 

挺好笑的~~

總算有點讓我脫離了現在的戲劇路線了~~(看到都膩了 要抓狂了!!!)

 

我很喜歡最後的結局!!!

完全是個回馬槍!!!!

厲害 厲害!!!

果然是跟天才型國會議員有學到啊~~

『市長辭職』

哇塞~~這招 虧編劇想的出來 我竟然都沒有想到這一點!!!!

 

看完一齣戲

又讓我成功的把人名和人 結合在一起啊~~

原來他 就是車勝元啊!!!!!

原來 被派來台灣宣傳的 就是他 車勝元啊~~

真的很高耶!!!!

台詞 真的都很難!!!

想法. 政策. 都很令人驚嘆!!!

在戲中 是扮演著天才型官僚 但是 還真是挺常脫軌的說= =" 有太多行為 實在是覺得 他有病!!!!!

不過

他旁邊的秘書 更是讓我注意!!!! 又是一名美男子啊~~(不知道是不是會太高估他 囧)

李俊赫

我真的是沒有想到 你 竟然有演過.....大老婆的反擊/糟糠之妻俱樂部(這不重要)

明星的戀人(還是不是重點)

他們生活的世界...........<<哪啊@@ 我怎麼都不知道!!! 難道我的眼中 完全只注意到玄彬 嚴基俊嗎= ="

虧我還以為你在這City Hall 是新面孔咧= =" 這下 完全誤會啊~~

女主角

就別說了吧~~

完全都是為了她..........金宣兒!!!!

就是因為知道她有演City Hall 我才看的!!!!

 

總而言之

真的是很精采!!!

雖然是走政治戲劇 但卻一點也不無聊!!!

感覺有學到了很多~~

真的是很直得去看的一齣好戲啊!!!!!

 

【抬起頭來 卑躬屈膝 也會成為習慣的】

 

 

 

【好不容易明白自己的心 大家卻要扑過來 前面是懸崖 後面是絕壁 雖然喜歡的要死 想留住的要死 但是如果留住的話 這個人會受傷 放開的話 我又要死了】

 

[我也很喜歡『5』這個數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