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叫起床了!! 哎唷~~現在才早上8點耶~~ 要出人命了啦!!
勉強起來的我 洗完臉後 還是一直打哈欠 算我媽還有良心 叫我回去再睡一點
不過...我才不要咧!! 應該很快就會被挖起床了吧~~
咦~今天要拜拜耶!! 煮的好豐富唷!! 可惜我等一下就要出門 還不及品嚐......
隨便塞了幾口 我出門囉~~

辛辛苦苦的 我終於到了 遲到了一點點 還好沒有被彭怎樣~~
才剛到沒多久的我 就覺得很累 面向左邊 我靠在別人的歐兜邁上 持現休息的狀態
!! 阿本 小薰??!!
不會吧~~我才剛靠沒多久而已耶~~ 竟然是從我後方出現 真的是嚇死人了啦!!
轉頭過去 大老遠的 就聽到阿本在呼喚著---"彭&阿妙"
哇靠...他記住了!! 沒想到~這招有效!!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中耶~~
嘴巴在動 什麼呀~~再講一次啦!!
小氣耶!! 我是怕我沒聽清楚 才再問你的 竟然不再講一次
"每次都穿這樣 我也很不願意啊!! 那是因為再帶一套衣服出門 會更重 更熱!!"
"所以...我們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的"→哈哈哈 心中的os啦!!
講沒幾句話 他要進去囉!!! 沒關係 再繼續等吧~~

吳克群~~?? 他竟然從裡面出來~~
沒關係...來張合照吧!! 不過...也站的太遠了吧!! 有必要這麼生疏嗎??(嘻)
算了~反正只是個意外收穫

又過沒多久 !!小朋友~~??
是呀~~她真的是小朋友耶!! 怎麼又是從我後面出來 真的很嚇人耶!!
講電話.... "高速公路" "ㄚ美" 哎唷~~要講也不講大聲一點 聽不懂她在講什麼啦~~

不過~當時間正在快速的流逝中 很好!! 這次 是從我遙遠的正前方
出現兩個人影---ㄚ美?! 〝工作人員〞?! 奇怪~~小草呢??
跟ㄚ美打聲招呼後 問了他---小草呢??
"喔~~等一下才會到" 就進去了!! 心裡的os?一直不斷的跑出來 "喉~~沒有喝原沏!!"
不管他了!! 想說繼續等小草來~~
沒想到 ㄚ美&〝工作人員〞竟然出來坐在外面
討論會不會太大聲了呀!! 看報紙咧~~
這個角度還真不錯~!! 可是...我們真的很臭俗耶~~ 竟然不敢過去
就這樣 他們也不再等小草來 就進去了!!
此時 不知道在暴躁些什麼的彭 一直盧著說要走 奇怪捏~~都不等小草唷??
還好我有一直堅持下去 終於~又過沒多久後 小草來了 還有Angel?? 哇靠~~一次竟然來3個宣傳~~
還遮陽咧~~!! Angel都沒有遮了~你在遮什麼啊~?(嘻)
今天很清純唷~~ 不跟你多說了 趕快進去吧!! 而我們...也要去避暑囉!!
點了一杯咖啡 哦~不是啦!!
點了一杯可樂 我們坐下來消暑~~ 哇靠~~他們的冷氣是不用錢呦!! 開那麼強~~ 凍死人了!!!
眼看著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便回到作戰位子~~
好無聊喔~~ 玩起手機的電動 真的很無聊耶!!
才剛體力不支坐下的彭 咦~~小朋友出來了耶~~不理她......
沒想到...隨後竟然跟著〝工作人員〞 Angel ㄚ美 小草
瞎耶~~他們全部都出來了耶!! 好早唷~~
不過...當我們正在討論要不要跟上去時 他們已經兵分兩路囉?? 真的很怪耶~~!!
不管了~~快速跑到小草後面 很high嘛~~
"可以拍照嗎??" 講電話的Angel搖頭....
哎唷~~難得捏~~
不過...哈哈哈 小草 你要記得自己承諾我們的事唷!!(嘻)
"你知道我們叫什麼名字嗎"
哇靠~~小草知道彭的名字耶~~ 那我的呢?? 想裝死~~ 阿好~你玩蛋了!!
算了~~看在你趕時間的份上 今天放過你... bye-bye
回去後...小朋友一行人 從地下室開車上來了 可憐的ㄚ美 什麼時候兼差拿看板的呀?? 一個小時多少?
就這樣~他們開走囉~!!
過一會 阿本也出來了!! 不過他是站在裡面 看起來 好像是在等"助理→宣傳" 哎呀~~不知道啦...
緩慢的揮手 他竟然也緩慢的揮手 幹麻呀~~頻率一樣唷!!
走出來了~~"你們還在等誰??"
哈哈哈........笑死我了呀!!"在等你啊!!" 異口同聲的說出來 真的是嚇到阿本了!!
心裡os---我想 裡面也只剩下你一個人了吧!! 總不可能是在等黑澀會美眉吧??!!(嘻)
看我們要跟不跟的 要說不說的~~他也開始猶豫要不要走囉!!
"你剛才有看手機嗎??" 哈 瞎耶!! 我就告訴你了吧~~ 還問....
講講講~~~~~~~
簽名 合照樣樣來 人真好耶~~~
不過~~上次我在介紹的時候 不是已經特別介紹彭了嗎??為什麼...哪裡有特色了啊??
可是...他竟然知道我的名字怎麼寫 是太簡單了嗎??
伸手一拉 嚇到我了~~ 我知道後面有人啦...這麼突然 我會害羞捏(嘻)
就這樣~~我們也該放他走了吧??!! 人家可是要去拍雜誌呢!!不要耽誤人家的時間....


結束了~~ 時間還好早唷!! 要是知道就不穿校服來了....



[大牙 洪詩 不知道哪位的人 哈~我們不是來找你的!!]
[炫燿的新竹 你只記得這個啊??!!]


[終於打完了]
[op了兩次了耶~~氣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