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 我跟彭坐車慢慢的過去現場
哇~~舞台已經搭好了耶!! 人群也開始增加中 總算有個活動的樣子
距離活動開始前 還有一個小時多 我們的肚子 已經餓到一種不像話的境界了
買了三杯珍紅來嗑 當然不全部都是我喝的嘛!! 還有彭跟伊萱 但 我卻是最早喝完的......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開始逼近 我們也開始入坐
置中的位子 哇靠~~真的是嚇到我了!! 原本是有可能自己選位子坐 但......
第一次坐在置中的位子 還正在興奮中時 彭卻要去上廁所
身為她的朋友+同學 當然是義不容辭的陪她去囉!!
一次 兩次 哇靠~~第三次... 昏倒捏!!在這短短的時間內 她竟然要去三次廁所 佩服佩服!!!!!

活動開始了
一個 兩個 三個 四個 五個 六個 七個 八.......呢??
小草咧!!?? 為什麼他沒來??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沒有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事??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開始玩遊戲了!!
搞什麼呀??!! 沒有人關心小草的生死......
拍拍拍拍 可憐的曉涵 老搭檔小草不見 顯得她很落寞??
夾蘋果 雙雙對對的 曉涵跟一個"幼齒"的小女孩一組
欸欸欸~~你們手是放在哪呀??
嬉鬧的過程中 我還以為是地球跟家寧會贏呢!! 沒想到...獲勝者---曉涵那一組!! 不可思議呀!!
頒發獎品---士林大香腸一支
哇靠~~果真是士林大香腸 超大一支的啦!! 曉涵都害羞了起來~~
咬一口.... 小草出現了~~~~~~~~~~~~~~~~~~~
帥氣的樣子?? 真是迷死人了!!
一人咬一口 感情才不會散....
拍照 聯訪 樣樣來 不過~他還是沒有告訴我們為什麼會遲到!!

哈哈哈 置中的位子 真好!! 記者剛好在我們前面 有夠好拍的啦!!

開始首映了..........
他們就坐在我的左手邊 要不是前面還有一排給記者坐 我早就扒到他的頭了?????
在看的正精采時 想說跟彭介紹鐵雄他爸~~~
手指著指著 竟然意外的指到"元太"??!!
嚇人呀!! 我要介紹的是鐵雄他爸 不是你.......
嗯~~是元太??!! 元太!! 他怎麼會來?? 秋凡呢?? 那個位子不是給你坐的啦~~ = =
笑笑笑笑 你很開心嘛!! 很不顧形象唷~~
莫名奇妙的出現 整個都搶走我的目光 哎呀~這也沒辦法呀!!誰叫他又穿的跟剛才一樣~帥呆嘞~??
滴答滴答 首映結束了 大家都上台了~ 元太的坐姿 就像是個小孩子 來看電影 很cute
講講講 歡迎神秘嘉賓---安以軒!!!!!!!!!!!!!!!!
哇靠~她素顏耶!! 雖然帶著帽子和口罩 一身休閒的打扮 好私底下喔!!
講沒幾句話就快閃..... 原來她是曉涵 唐以菲 張家寧 的師姐呀!!

開始簽名了~~
排的太前面了 所以我們很早就上台
在走的過程中 莫名奇妙的有人插隊 彭超火爆的啦!!氣氛不太好
第一個是地球 再來是家寧.... 人還蠻不錯的!! 莫名奇妙的被推薦要看第一集......
"Hi 阿本"(消音) 還真的記得我們的名字啊~~
到ㄚ美時 他似乎有被嚇到 看來他該不會沒有看到我們坐置中的位子喔!!
"心都碎了!!!" 哈 這句話 小草有聽到嗎??
就這樣 在混亂中 我們簽完了 元太也不見了 逼問Angel......
"離開" "工作" "還有兩隻"..........

呆呆的站在馬路旁 要走不走?? 還再研究
快速的簽完 拍照 他們也要走了
暴動 喊不出口 沒聽到 車開了.....................
個自解散 我回家了




[臭秋凡 騙人 害我們還特地為你留位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