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移陣地---中視
距離通告開始 還有一個小時 而我們 卻已經到了~~
FANS帶進去了 而我們 卻悠悠哉哉的坐在欄杆上
莫名奇妙的 一個很面熟的人走進去了 後面跟著的卻是---唐以菲??!!
不會吧~雖然不是看的很清楚
但那個帶著太陽眼鏡的女生 應該是唐以菲~ 我應該不會認錯
就這樣 我們看著她進去
才一下 那個莫名奇妙的面熟人出來了!! 帶種的彭 坐在欄杆上問他---阿本呢??
"喔 他們兩點半才會到"
不會吧~~!!是劇組的人帶唐以菲來耶!!

很快的 時間已經要到兩點半了 我們始終沒有看到其他人來
"什麼??" 阿本 小草 他們兩個在門口耶!!
趕緊衝過去的我...們 大喊一聲"阿本"的彭 引來小草疑惑的眼神
嘻~沒錯!! 你沒聽錯啦!!
看到阿本那個想不起來的表情 我知道 他忘記了!!
連"王子"的梗 都玩不起來
你就只記得我們去新竹 不記得我們是誰 哼!!生氣啦!!(開玩笑)
要我們在告訴你一次 不要啦!!
看他那麼有誠意的面子上 我就再講解一次吧!!
她是彭 澎湖的澎 少三點水 我叫阿妙
不會吧~!! 該不會是要拿筆記本來記吧?! 用手機記嗎??!!
!!什麼??!!
真的是嚇到我了耶~~
從來都沒有人這樣做 你會不會太over了呀!!
就這樣 他進去了!!

有些精神錯亂的我 跟彭坐在"翹翹板"上 等待他們出來

很快的 已到了我們計畫好的時間
他們沒有出來 倒是看到Angel走進去

我們走了
趕著去上課的我們 走了!!



[阿本 很可愛??!!]
[咦~我們沒有去找ㄚ美&小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