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好幾天的雨 還以為今天也是一樣會下雨 不過~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一醒來 就趕快幫手機裝上電池
簡訊??!! 哇~~一早就有人這麼想我呀!!!
傳過去 傳過來 就這樣沒完沒了的 啊~~用講的啦~~!!
通過電話的我們 最後還去決定去看他們...

東摸摸 西拖拖 到的時候 又再創新晚紀錄囉~~
就這樣 我們一直等等等 眼看到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難道是我們太自以為嗎??
此時 彭竟然轉頭過來的跟我說---許秋凡耶!!
真的假的啊?? 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我看過去了...
走過來---怎麼了~~?? 還真的是他耶~~
不顧形象的我 開始大笑 每次都問我們怎麼了??~~ 真的讓我很無言耶~~ 很cute喔!!
又揹著小包包的秋凡 要去遠足呀???
看著精神不正常的我們兩個 秋凡決定要去買早餐了~~
猶豫著要不要跟 但再不跟 就不用跟囉!!
跟上去後 我很"正經"的問他事情 他似乎有些被嚇到
"我的" "之前有 現在沒有" "阿姨" "被盜用"...奇奇怪怪的答覆 哎呀~~什麼跟什麼
"等他" 竟然叫我們在這裡等他?? 進去一下 他出來了 哇~這麼快~~ 嗯~啊東西呢??!!
就繼續聊 延續著剛才的話題
"草小" "小草" "拍戲" "不可能" "沒有" "宿舍" "元太" 哎唷~~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呀??~!!
算了 那不重要
拿著筆一直搖的我 對秋凡要求一件事 酷耶!!他竟然知道我要幹麻~~ 聰明唷!!
吹一吹 "很好簽" 小心翼翼的拿給我 哎呀~放心啦!! 我比你還會照顧它呢!!
再等一下 看來~他似乎想起他的早餐了~ 從遠方遙望著他 打開小包包 沒看清楚~~(嘻)
"往公司出發吧!!" 很high嘛~!!
無言的我跟彭 走在秋凡的後面 開始聊天
似乎在耍脾氣的秋凡---你們在後面講什麼悄悄話??
想偷聽就算了~還說我們在講悄悄話~~真的很小孩子個性!!
為了不要讓他再鬧便扭 我們只好三人行囉!!(嘻)
到了公司樓下 我真的很捨不得讓他上去 只好又對他有一個要求---可以擺一個自認最帥的pose嗎??
看著早餐 有些為難的樣子 幹麻呀!! 我又沒有什麼企圖~~早餐我可以幫你拿呀~~!!
哎唷~沒有人啦!! 趕快擺一個自以為最帥的姿勢啦!!~~
就這樣 同手同腳的 看來他似乎自己也沒發現~~ 酷斃了啦!!
要上去了 可是我們還有問題耶~~
"幫我們留位子啦~~!!"
哈哈哈~~你的動作 我不會忘記的!!! cute喔~~
不過...幹麻一直提到元太啦!! 已經是第3次囉!! 還好我當時沒有喝東西 要不然就...
聊聊聊 我們也該放他上去了!! 早餐都涼了~~(嘻)
還意猶未盡剛才所發生的事時
一台計程車 "元太??" 怎麼可能嘛~~!! 可是...真的很像耶!!
付了錢 下了車 不會吧!!還真的是他耶!!! 跟秋凡說的一模一樣~~ 神通!!
"你不吃便當唷" "你不喝波蜜唷" "喝咖啡" 哇塞~~也太閒情逸致了吧!!
"幫我簽名~~" 好奇寶寶看看看 那個樣子 就像是...我忘了!!
打不開 打不開 哈哈哈 原來你的力氣 就這麼一丁點呀!!
趕著上去~~ 難道被他發現了嗎??
"元太~可以擺一個自認最帥的pose嗎??"
看著便當 有些為難的樣子 幹麻呀!! 一個看早餐 一個看便當 我就說可以替你拿了~~
拒絕我!! 秋凡都擺了耶!!
不信~打賭 "你上去去問秋凡 如果他有擺 你就要下來擺給我看~~"
不敢~~臭俗耶~~
有擺嗎?? "你不覺得我這樣就很帥了嗎??"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啦!!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自戀呢??
害怕... 落跑了 幹麻呀~~急的咧~~!! 我們又不會對你怎樣....

問彭---要走了嗎?? 正在猶豫時 丹陽哥來了! 穿著綠色的衣服 真的是一眼就認出他了
走的很快 就像是在趕時間一樣 上去了!! 根本就來不及跟他打招呼...
跟彭討論一下---要走了嗎??
無聊的我 玩起公共電話 眼睛的餘光發現---小朋友跟丹陽哥下來去"買東西"??
真的走的很快耶!! 他們很趕時間嗎??!!
盯著他們 哎呀~我真的很無聊耶~~!! 視力好到大老遠的 都可以看到丹陽哥~~
一下下 真的是一下下 他們回來了!!!!!!!
心中的問題 今天一定要問清楚~~
很帶種 真的很帶種 我竟然敢跟很"兇"的丹陽哥講話!!
"請問你是叫做丹陽哥嗎??" "是呀!!!!"
吃醋的小朋友 在旁邊竟然問我們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嗎??
哈哈哈 你叫"Ellen"呀!! 我們怎麼可能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嘛~~
"可以幫我們轉告秋凡嗎??" 哇塞~答應的也太爽快了吧!!!
"只要告訴他樓下那兩個就好了"!!

哈哈哈~~真的覺得Ellen很可愛捏!!
還擔心我們是不是翹課~~趕我們回去上課~~真的很可愛捏!! 人很好呀!!
不過...........
拜託啦~~不要告訴他們我們的學校啦!! 這樣我們以前的辛苦都白費了啦~~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元太會偷看別人的制服 是從Ellen那裡學來的!!
你們神翼怎麼都這樣 不是偷聽 就是偷看 一點都不光明正大!!





[他叫丹陽 丹陽 丹陽哥~~~~~~~~~~~~~~~~~~~~]
[不要再叫錯囉!!]


[今天 真的聊了很多]
[聊了什麼 不能告訴你~]
[因為...我都忘了]

[真的好愛今天唷!!]
[跟adiads那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