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床 終於放下心了
出的是大太陽
心想---每次都來這招 前天下雨 但要出門的那刻都會放晴
哈哈哈
但當我一切都準備就緒時 一個陰天 很好 下雨了!!
這麼快 我都還沒跟我媽講耶~~連給我個機會都不給
虧我還7點時設鬧鐘 雖然瞇到8點20分自己嚇醒 但我可是整晚都沒有睡好呢!! 你就這麼對我.......
擔心了一早上 每當雨停的時候 內心的希望都會再度燃燒起來 可是很快的就會被熄滅
爸回來了 媽要準備出門了 哎呀~~如果我再不開口 就不用開口囉!!
一個沒有很狠的拒絕 但卻硬生生的掩蓋掉我呼吸的空間 說不出口的理由 使得我沒辦法出門
很難過那又怎樣!! 又沒有人可以求救 跟彭講的時候---嘴上掛著雨很大的理由 會暴躁 那又怎樣
那也只是在說服我自己的一個藉口 希望可以說服彭 同時說服自己 內心的煎熬 你們又知道囉!!
就像我跟彭講的一樣---你媽不是我媽 你家不是我家....
不是每個人的媽媽都像妳媽媽一樣的開明 也不是每個人的家都進出方便
我又不是沒有想過趁她去上班的時候 偷偷跑出去 只要在她回來前 趕回來就好....等
這些方法 我不是沒有想到 雖然有些風險 會被揍的機率也不小 但為了他們 並不是不可以嘗試看看
但.......我會怕!!
假如我真的為了他們辛辛苦苦溜出去 然後活動很糟 回家的時候 還不小心被我媽逮個正著
那你想我的下場會如何~~
哈 你們這些沒有被爸媽打的很慘 甚至沒有被打過 根本就不知道我的感受
那種提心吊膽的感覺 真的很難受 更何況 我還要再跟他們掰理由 不是被打一打就好了耶~~
雖然有可能跟我想的差的十萬八千里 一切都很美好
但.......我真的會怕~~!!

或許我媽沒有我講的恐怖......
只是從小到大 她給我的感覺就是這麼嚇人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呀!!我可是不想飛蛾撲火 自尋死路啊!!

一整天下來 我哪裡都沒有去 安排好的行程 就因為懦弱的態度而取消 能怨誰呀~自找的呀!!
哈 校慶bye-bye 士林bye-bye 小草bye-bye ㄚ美bye-bye 阿本bye-bye 曉涵bye-bye......
大家bye-bye
原諒我的懦弱 我.......


我真的很想去 就算是下大雨 我也是很想去 但想是那麼一回事 去是那麼一回事
第一次 我發現我爸竟然問我---是不是想出去玩??
我不知道他是從哪裡看出來的 但我不可能跟他說想出去玩---我只是想出去走走而已!!
叫我要放的開 不要想太多~
哇~~安慰我!!?? 從我的一舉一動 就看的出來我很想去嗎??
我不知道 現在 我只知道我想去的程度 已經是連我爸都看的出來了.....

追星
真的有令你們這麼討厭嗎??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你們可不可以支持我..........



[我並沒有那麼堅強 想哭的時候 還要偷偷的一個人哭]
[電視上的10秒鐘掉淚 根本就不算什麼!! 情緒來了 哪需要10秒啊!!]
[其實 我只是愛趁口舌之快吧??]
[很多事 我根本就不敢作 不要被我騙了呀!!]
[哈哈哈哈.......]


雨停了 活動開始了 而我也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