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4 15:25 强仁CAFE留言《大家好~ 我是强仁.》

 

안녕하세요~ 강인입니다.

 

大家好~ 我是强仁.

 

大家好 我是強仁 大家過的好嗎

相信大家都知道 這陣子 我都一直在家裡反省和回憶自己的過去

 

反覆的修改了好幾次 終於還是寫完了

 

再次向一直為我加油打氣的各位朋友 說句對不起

每天都在為以前未能好好珍惜周圍的一切而感到後悔不已

 

最近一直被問到 我是否會參與Super Junior 4輯

這樣的問題 讓我實在很苦惱

 

所以 我今天才會在這裡留言

 

第4輯基本上已經完成製作 要和大家見面了

 

我覺得我還未到時機參加這次的活動

還需要更長的反省時間

所以 這次的活動 可能沒有辦法跟大家見面

 

身為大韓民國的男人 必須完成的國防義務 當兵

 

一直在想 我什麼時候才會入伍

我自己覺得 現在是最適合不過了

準確的日子 還沒有確定 但是 不久之後 就會入伍了

 

不過 我會一直為成員們加油的

想像著我與他們一起站在舞台上

這次的專輯 是成員們辛苦的結晶

請大家多多喜愛這次的專輯

 

沒有Super Junior 就沒有強仁

希望大家給予更多的關心與愛

我希望能盡快回來與成員們一起活動

 

請繼續為Super Junior 加油

 

各位fans 也要注意健康

 

希望大家天天都會有好事情發生

 

 

I'll be Back

 

 

*****自己手KEY + 修改 請勿轉載*****


你...........

很好!!!!

我也是這麼樣的希望 你趕快去當兵吧!!!

與其要我知道著 你被冷凍著

我情願你 還不如趁這段時間 先去當兵來的好!!!!!!!

等當完兵

我相信 到時候 如果你還想回到舞台上的話

那個時機 絕對會是成熟的~~

 

不過......

最快入伍的時間 聽說是在10月吧@@?

 

2級兵役

聽說是基本現役啊!!!

 

26個月..........

我等!!!!!!!!!!

 

13號的專輯

那14號 就是回歸舞台囉@@

 

10人的回歸舞台.......

SM 你也考慮請一下dancer吧!!!

湊齊那13個人的身影 我也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