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

好不容易才完成Daum 的註冊

真的是折騰死我了..........

熬了一晚 沒有下落 終於在早上 完成了這份艱難的工作= ="

 

真是的

搞什麼啊......

好不容易翻到的教學流程 竟然是那種超級無敵舊的版本 根本就沒有辦法用 囧

害我只能完全的靠自己研究.......

 

카페

我討厭你

費盡千辛萬苦才加入成功

結果

金強仁

你跟我有仇!!!!

沒事情幹麻分준회원 정회원

是在整我嗎= ="

虧我第1個加的是你耶..........

這麼不給我面子!!!!

 

累死我了

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