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因為想上廁所跟鬧鐘響的關係 我很就起床了
本來想說要玩個電腦 看個新聞 可是沒想到大哥更早起床 已經搶先我一步在用了.........
只好先做點家事後 再去開電視來看
不過~~怎麼了呀?? 遙控器不能按 換按螢幕上的按鍵
不會吧!!!!!!! 我按了呀!!!!! 壞了唷?? 我昨天晚上看了時候 都還ok呀~~
為什麼?? 吼唷~~無聊唷!!! 什麼時候不壞 這時候壞.....
好想跑去睡覺唷~~可是等一下要上班......真的很無奈耶!!!!!

好不容易下了班 連戶籍謄本都辦好了
回到家後 ㄜˋㄚˋ~~~~~~~~~~~~~~~~~我忘了 電視還是壞的
唉~~那開電腦好了.........
好累唷!!!! 我又不玩遊戲 也不知道要幹什麼 開著電腦 也只是在發呆
真的好想看電視唷!!!!!!!!!
為什麼電視會壞掉呀??
想不通~~~
唉~~先去睡覺 打發一點時間 不過 還真是睡不太著耶~~明明就想想睡..........

好無聊唷!!!!!!!!!!!!!!!!!!!!!!!!!!!!!!
真的好無聊唷!!!!!!!!!!!!!!!!!!!!!!!!!!!!!!!!!!!!!!!!
哎唷~~非常無聊耶!!!!!!!!!!!!!!!!!!!!!!!!!!!!!!!!!!!!!!!!!!!!!!

沒有電視的日子
我的人生 真的灰暗了~~

真是的 最近家裡的電器是壞了了囉~~

電視壞掉 
dvd器壞掉 
所以間接音響也算壞掉
收音機壞掉
電腦也怪怪的 也算間接壞掉
什麼都壞掉 連我也壞掉吧~~~~~~~~~~~

[網誌也壞掉了嗎?? 今天的人氣已經到達31個了 見鬼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