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一天的行程
騎著大哥的車車 用最快的速度奔回家

吼 今天我整個有大破財的傾向

傍晚 再15分鐘就6點的時候 我跟大哥借車車 準備出門去~~
整個 就是想把時間算的準準準.........

順利的到了蛋糕店
整個覺得今天生意真好啊~~稍微的等了一下

蠟燭 是要插幾歲的咧??
2 0 ?

瞧那個店員一直再重複複誦2 0..........
痾..........感覺有奸笑的feel
打開讓我看了一下實品 嗯~~就那樣嘛~~
(原來多要一個蠟燭 要5塊啊..........)

小心翼翼的放在踏板那
天那 蛋糕 會不會在我到達目的地 就毀了啊.....

一直上路的狂飆 就只是為了一份禮物還沒去買

好不容易在我亂繞來繞去 終於給它繞到西門町了
我還以為我會迷路咧..............

嗯.......今天老闆不在啊~~只有老闆娘 跟 3個小孩子

踏進去 望眼看過去 嗯~~我還是就買那本就好

從髒髒的架子上給它拿下來給老闆娘結帳 一邊問著 為什麼跟網路上的價不一樣
喔~~原來如此啊~~就只是因為後來進口 去買的時候 比較貴啦~~

唉 東西真的是可以再髒一點沒有關係 用手努力的把它撥乾淨
痾..........怎麼連外包裝膜 都裂開成這樣啊 阿彭如果拿到這樣的禮物 興致也會壞了一大半吧.........

噢 大概跟老闆娘有心靈相通吧~~她竟然問我說 要不要換拿下面的

哈哈哈 開玩笑 你覺得我會說不要嗎
當然是給它換啦~~

沒有想到 原來桌子底下 也會私藏東西啊~~

噢 換了一本的感覺 真的好好多喔~~

問我要不要袋子?? 嗯.......其實是蠻想跟她說好的說
可是 我已經跟蛋糕店的店員要了完全無LOGO 又透明的袋子了耶............

步出店門 放在車車上 把所有帶出門的道具 都拿出來包裝
SEVEN-ELEVEN的紙袋 蛋糕店的袋子 自家的膠帶 美工刀

哇哈哈哈 真佩服我的手工啊~~輕輕鬆鬆的 一下子 就給它包好了

繼續騎著歐兜邁到約定的地方

沿路找著停車位 好不容易看到了 可是距離目的地 還好遠喔........
正在停車的時候 電話就響起來了
哇 阿彭 跟 阿萱 已經到了耶~~真難得 今天都這樣的準時啊~~

吼 要又注意領帶 還要小心 手上提的蛋糕 我還真忙啊

用最快的速度 終於走到K-MAIL那的HI-LIFE

大老遠的 就看到 那兩位在閒聊 打屁

3個人 討論了一下
蝦米 那位不熟的朋友被人載回家了 要1個小時才會到.......天那 雖然我沒有很餓 但也不用這樣吧~~
而且我們約的點 也沒有什麼地方 好逛的說 要怎麼打發 那個時間啊........

吼 穿著外套 我實在是快要被熱死了
奇怪 去拿藥的時候 明明就覺得應該要穿外套出門啊......害我被阿彭 給抱怨.....

想盡辦法 把外套塞進包包

3個人 又開始不像討論的在討論著 現在該怎麼辦

唉 邊走邊想吧.......

經過了佳佳 我們都覺得要進去繞一下
有沒有 找了半天 怎麼都沒有看到韓國的啊......
奇怪 我之前 明明就記得有看到過的說 嗯.....就在那條 我們沒有走到的地方啦.......

不過 說實在的 又沒有什麼新東西 所以一下 就又出來了

怎麼感覺3個人 在一起的時候 這麼難打發啊........
阿萱 你也偶爾插一下話題吧.......沿路 就都是我跟 阿彭的對話

CALL CALL CALL 問問問
不熟的朋友 原來不是坐捷運 而是坐公車來啊~~這樣也好 時間縮短了很多

好不容易 終於4個人都到齊了 嗯 阿彭這個壽星 都快餓壞了
跟原訂計畫一樣 我們去了那家咖哩店

看著MENU
不熟的朋友 最先研究好 自己要點什麼
阿萱第2快
就我跟阿彭 最慢~~
哎呀~~沒有辦法嘛~~
要慎選 慎選
突然 阿萱出來插花 說要換啦~~
真是的 變成3個人開始糾結要吃什麼好
研究了超久 終於定案了
不熟的朋友 吃海鮮的義大利麵 套餐
阿萱 吃豬排咖哩 套餐
阿彭 吃海鮮的焗烤咖哩 套餐
而我呢 就吃麻婆豆腐咖哩 單點

等餐的時間 4個人閒聊
痾......其實應該還是算就只有我跟阿彭的對話吧........
真是的 好險 好險不是去唱歌 不然 今天我的外套 就不用收了 可能還會不夠喔......

很快的 不熟的朋友 義大利麵 先送上來
阿彭還是不改壞習慣 偷挖人家的
再來 是我的麻婆豆腐
阿彭 也一樣挖了去吃
然後 是阿萱的豬排
感覺 那個 還真是普通的說......
最後 真的是很最後 阿彭的焗烤 才送上桌
說有多最後咧 最後到我的麻婆都涼了

在吃的過程 老實說 我還真是覺得肚子那塊 很不舒服的說......而且 它家的麻婆 吃起來 有茄子啦.........

很快的 4個人 陸陸續續的 都吃完了
第1名 還是那位不熟的朋友
第2 應該是我 跟 阿萱
阿彭 整個就吃的很慢
不過 也不能怪她啦~~那個焗烤 整個看起來 就是很燙 很燙 而且又超晚才上的
可是 話說回來 阿彭 真的很浪費的說 感覺還剩下有3分之1  她竟然不吃了 糟蹋食物的小孩~~

套餐呢 除了不熟的朋友是喝花茶喔~~另外兩位是吃冰

嗯....整個 就覺得今天大家 都吃的很快的說 感覺整家店 就幾乎快只剩我們這桌在吃了

就在阿彭去廁所的時候 我也準備去廁所時
WAITER過來講說 他們只營業到9點半 我們一共是1105
哇 也太早就要關了吧 今天是假日耶.......
先把要給阿彭的$$ 拿出來付吧~~
整個 就零$很多得說.....
把$放著 跟那兩位客氣的朋友說---這餐 是阿彭 她本人 自願要請的 所以不用出$ 不然 她回來得時候 你們可以再問她~~

準備 準備 東西收一收
4人行 動身前往下個地方---西門町

最後選擇要騎車過去的我 跟她們不同出發 以找停車點為主
繞啊繞 唉 我就是找不到 適合的點
還看到了另外3位悠閒的在走 哈 她們應該是沒有看到我吧~~

終於再度又停好車的我 又要趕著去跟她們會合
原來珉珉沒有買到啊....難怪 走的這麼快

按著原訂計畫 我們難得是以4個人的姿態去找阿元
先叫阿彭躲起來的我們 沒有想到阿元會在外面 嚇死我們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阿彭啊.......不過 感覺沒有的說
不過 感覺不到他有注意到阿彭沒有來 阿彭只好躲在柱子後 自己出聲......
整個感覺 就是亂蝦的說 他的神經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條耶!!

大致上的先稍微的""阿蝦""一下 拿會4輯 我們先去切蛋糕啊~~等一下再回來

改變原訂計畫 我們決定在阿元店的對面空地切
小心翼翼的打開 吼 好險 沒有撞壞

插著上百歲的蠟燭 噢 阿彭啊 您今年貴庚啊~~

就這樣 在奇妙的氛圍下 我 阿萱 不熟的朋友 一起為阿彭唱著英文版的 BIRTHDAY HAPPY

當然啦 蛋糕原先是要壽星切完全部的 不過 到最後都是因為阿彭說了一個奇怪的傳說
所以只有第1下刀 切到中心點是阿彭切的

快速的吃完蛋糕
我們留了要我們一人吃的量兩倍 提去給阿元

站在店門口 等阿元 真的是等了超久
等到 不熟的朋友送阿彭一個很像聖誕節的禮物給阿彭
等到 我也拿出才在我身邊不到5個小時的THE WAY U ARE給阿彭
等到 阿元的美國西岸都打祥了
他才出來........

又開始在閒聊
閒聊到不熟的朋友 因為時間真的太晚了 所以先走了
閒聊到我阿母打電話來催
閒聊到阿元他要回家了
我們才終於決定要個自回家

就這樣 結束了我晚上的行程

話說 那位不熟的朋友 還真是不好意思啊~~
你都已經知道我叫什麼了
我卻還不知道你怎麼稱呼..........

還有 阿萱啊
不要老是都只有我跟 阿彭在聊
你也插一下話吧........

那個 阿元
你的魔術 真的讓我覺得沒有很MAGIC
還有 你沒有那麼窮吧........

最後 阿彭
我實在是不好意思現場唱韓文版
那我就在這邊唱啦~~

생일축하합니다 (Saeng-Il-Chu-Kha-Hap-ni-da)

생일축하합니다 (Saeng-Il-Chu-Kha-Hap-ni-da)

사랑하는 팽 씨 (Sa-Rang-Ha-Neun- PENG -Ssi)

생일 축하합니다 (Saeng-Il-Chu-Kha-Hap-ni-da)


你是第2個 我幫她慶生有禮物的人
但卻是第1個 我幫她慶生有蛋糕的人

今天有讓你感到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