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就跟太陽公公心電感應的起床
哈哈哈 果然"早睡"早起呀~~!!!!

今天 我可是有重要的是要去辦呢~~
辦門號 辦門號

考慮了很久 還是辦月租的好
跟媽一起騎車去那間服務好的台灣
啦咧了很多 哎唷~~要辦正經事啦~~
拿給我3 4張的門號
哇哇哇 這麼多給我挑唷!!!!
看了很久 嗯~~到底要哪一個呀~~都沒有feel耶!!!
跟我之前預想的都不一樣..........挑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親切的門市小姐一眼就看穿我心中在想些什麼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呀!!!!
哇~~用電腦查 還真的有耶!!!!! 酷~~~~~
哈哈哈 那就這個門號啦!!!! 這麼好記 ok的啦~~
不過~~媽就在那裡碎碎念
好咩~~那就再換一種呀~~
嘻 沒想到另外一種 有兩個 58 53 我們家都沒有耶~~ 你確定??
哼 到最後還不是我之前說好的那個........
問媽確定吼~~??
哈 連門市小姐都來參一咖---按下去就不能換囉~~


終於 終於 我有了一隻自己挑門號的手機了
以前常常在幻想 現在~~還真的夢想成真了耶~~

[回家的路途中 我突然想起來 對吼~~我在家想的方案好像不是這種吼........]
[算了 辦了就辦了 這......也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