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忌我們

真的很明顯耶!!!!

少在那邊的自以為是!!!!!我才不信咧!!!

夾怨報復 就是挾怨報復

不要裝了

我看了 都很難受的說!!!!

因為實在是太假了!!!!

 

就為了눈물의 제왕 ??!!!

哇靠!!!

真的是@#$@$.............

難怪那種搭訕的開始 就覺得很奇怪!!!!

 

我的直覺是很準的!!!

少在那邊否認!!!

就算你們不承認 那也沒關係!!!

反正事實就是事實啊!!!!

 

多虧了你們

我一定會學會豁出去 我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