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打打打 努力的按鍵盤中
家裡的電話響起 嗯~~找我的??
屁啦!! 我一直都在線上~~倒是你......
重新登錄看看 好了呀!!
又開始努力的按鍵盤
電話又想起了 這次是手機 原來是大哥呀!!
找我出去吃飯 哎唷!!我正在討論國家大事捏~~

沒辦法囉!!
快閃
sorry啊~~

在下大雨中走動的感覺 真的很不自在耶!!!!
換上雨衣 被載到西門町去
哇~~好久沒有來了耶!!
還以為大哥他有想到要帶我去哪裡吃之類的~~
誰知 又要我自己選......

帶他去只去過兩次的牛排館
雖然我不敢保證很好吃 但一定吃的飽~~

就這樣 我陪他一下午 也聽他講了一下午
看來他似乎需要一個可以傾聽他說話的人吧??!!

走走走走 XXX咧!!
腳真的好痛唷!!
奇怪~~是我腳又長大 還是她給錯了呀??
磨到都破皮了.....
真不懂 為什麼女生可以為了愛美而忍受一些事呢??
光是穿鞋子 我就已經受不了
真是打從心裡的佩服她們

大哥 sorry囉~~
腳真的很痛啦!!


聊了很多?? 心裡的感觸也很多
我也終於知道原因了
或許是潛意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