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實習的第二天
賴床賴到六點半才給它勉強的起來
真的好想再睡唷!!!

要出門的時候 不小心被媽看到麥當勞的衣服
哎呀~~這下遭了.....
雖然我知道媽本來就不喜歡我做這份工作
但.....我只能os說---情勢所逼 你體諒我一下......

慢慢的給它盧過去
沒辦法啊~~心情不太怎麼好~~~

今天學的是有關收銀的部份

看似沒有昨天的難 但 有複雜到~~
就像有的東西明明就已經沒有賣了 卻還是有選項在
就這樣 腦袋昏昏沉沉的記所有步驟
阿姨敎到都快要有火了吧???
問我在便利商店學多久??
開玩笑
怎麼可能告訴你真的時間
我知道我很笨
不過就是因為我很笨
所以更不可能跟你講真的

點點點點 按按按按
接了幾個客人
實習的工作也就告一段落了

好不容易心情開始有些好轉
但 回家的時候 又變的悶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