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找工作
哈 說真的
我真的很不想工作!!!!!!!!!!!
所以至從遲職了上一份工作後 我就沒有在認真的找過了~~

我很想在家好好的休息
雖然這個心願看似簡單 但在我家卻不容易做到
連基本的睡到醒都做不到
我有很過分嗎!!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總覺得好累唷~~
突然有種很悶的感覺
為什麼以前我會那麼想工作??
可是我並不討厭工作呀!!
工作可以讓我了解行業的秘辛
很好玩呀~~!!
是為了錢嗎??
可是我以前會想工作也是為了錢呀!!

悶~~~
我不懂!!
我變了!!

現在這份工作 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他們效率很快 連卡都辦好了
不是我想怎樣就怎樣
我希望你們能夠支持我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找的工作老是令你們不滿意.....
但我已經踏上這條路了
除非他開除我吧??
不然就是我真的不適合這份工作~~

工作很好找 也很不好找
你挑人 人家還不一定要你咧~~

別傻了
我沒那麼帶種.....

很多事情 就算我也不願意 那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