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也就是現在

是我的2.........0.....................歲生日

 

今年

跟以往不一樣了!!!

完全平凡!!!

平凡到 跟普通在過的日子一樣...........

 

回想過去

17歲時 是『大明星』們幫我過

18歲時 是我自己要去跟神起看演唱會過 + 送自己1千塊的駕照

19歲時 完全操!!!! 挑戰燈版 + 韓國行

那..........20歲呢@@

我應該要做些什麼咧??

 

想不到 也不想想

就這樣吧...........

 

今天

多了一位 和我一起過的嘉賓~~

임슬옹

우리 생일축하합니다.

 

差我3歲的형이??

叫오빠 真的有點奇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