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政珉脫口「我愛你」小胖害羞

  • 2010-10-01
  • 李雨勳/台北報導

 ▲朴政珉(左)在記者會上餵師兄小胖吃薯條。(羅永銘攝)

 

 韓團「SS501」成員朴政珉進軍亞洲,與台灣索尼音樂簽下經紀約。9月30日「師兄」林育羣(小胖)送上專輯、方巾等周邊商品當見面禮,知道他愛吃漢堡,還有特製漢堡當犒賞,上頭不忘插有「小胖旗子」,搶盡鋒頭。

 朴政珉用中文逗小胖,對他說:「我愛你,肚子好可愛。」聽到小胖要帶他台北走透透,他又曖昧說:「跟你一起去,哪裡都願意。」讓小胖慌亂直說:「聽你這樣說好害羞,我也願意啦!」拍照時,他故意躲在小胖「龐大身驅」背後,只露臉裝可愛,不按牌理出牌,讓工作人員猛冒冷汗。

 學演戲的他,想嘗試反派,要他「耍狠」,他竟對主持人吳建恆喊出:「你很賤!」口氣不凶,反帶嬌嗔,接著「口臭、你有狐臭」全出籠,笑說這些中文都是柴智屏教的。聊及拍戲尺度,瘦身8公斤的他說:「比起上半身,我對下半身更有信心。作品好尺度不是問題,只要打馬賽克就好。背部全裸沒問題,我背部很美。」

 全力進軍海外的他,坦言獨自活動會寂寞,仍和「SS501」其他成員用推特或簡訊聯絡,但最近太忙,還沒空看金賢重主演的《惡作劇之吻》。

 


柴姐 教的 也太不正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