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網專訪-東方神起允浩指JYJ從未聯系 稱公司高層為敵人違背常理(專訪4)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14:33

東方神起

雖然東方神起華麗復出,但從以往的5名成員減至如今的2名,多少有些遺憾。

粉絲也為不能再在舞台上一睹5人的風採而痛心萬分,同時也希望大家重新回到原有的位置。記者問及瑜滷允浩5人是否還有和解和重聚的可能性,允浩回答道:「這並不是一件我們敞開心扉說要解決就能解決的事情,他們[JYJ]因和公司有矛盾而得不到令雙方都滿意的條件而使得事情到如此地步」,允浩認為經紀公司和他們和解後還有東方神起2名成員需要解決的問題的話就應該站出來好好解決。


記者提問關於不再是5人的東方神起,個人心理有什麼樣的變化以及私下會不會聯絡時,允浩答道:「我個人覺得很鬱悶,事實上他們也沒有聯絡過我,如果 互相能夠聯系上的話就好了。手機號碼換了,當時雖然說了聯系過我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事情的真相,透過輿論來互相傳話讓我很傷心,如 果想要聯系我的話即使是短信也好,我們之間本來就會發很多搞怪短信,有報道說他們曾經和我們聯絡過,讓人寒心」。


從允浩的話語中能感受到對於離開東方神起後重新組團的JYJ的痛心,也表現出了對於聯絡不上對方的不甘心,同時也懷著希望離隊成員能夠重新回來的願望。雖然他們之間的矛盾並不容易解開,但若他們能夠互相敞開心扉總有一天5人會重新一同站在舞台上,這也是歌迷所期待的事情。


允浩接著又對本次新專輯的主打歌《Keep Your Head Down》的挑釁歌詞引起的小混亂表達了自己的意見,「沒有針對事實所以不能說是一首挑釁輕視他人的歌曲」,昌珉也稱:「批判真實現狀的歌才是挑釁歌曲, 我們並沒有批判任何真實存在的事情,所以對於我們來說也沒什麼特別需要解釋的」。


記者隨後問到允浩關於俊秀對於東方神起的回歸在twitter留言並使用了「敵人」一詞時,他解釋道,「我看到他twitter文章時,只想說一句 話,他是不是說錯話了,不管現在狀況如何也不能對以往同一個公司的長輩使用敵人這個字眼」。對此昌珉也有同樣的想法,「我認為對於公司的最高層使用敵人這 個詞實在是脫離常理輩分的事情」。接著允浩又補充道:「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我,但第一眼感覺說的應該是我,不過他所說的那些話中沒有一件事是對的,他雖然 也有他的立場,我也能非常爽快地不追究,但對那些一起走來的人和老師說出敵人這個詞實在是不應該」。


採訪中允浩還向大眾以及自己的經紀公司表達了歉意,「向民眾和粉絲致歉,也對不起SM的同仁,隨著時間的流逝大家總有一天能理解,但首先我不希望東 方神起再受到任何傷害,也不想再多說些什麼,希望大家諒解」。筆者一邊回響著東方神起的輝煌過去一遍整理採訪內容,多少有些遺憾和不舍。他們曾是同吃一鍋 飯的家人,現在剩下的只是周圍人的感嘆。這些只能靠他們自己解決,民眾和粉絲能做到的事情也就是耐心等待。[TVDAILY=李景鎬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看完了這4 part

我真的只能說

你們兩個

真的是很官方耶!!!!!

這真的是你們的真心話嗎@@?

完全不像是一個正常人該講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