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點33分 我連上來了~~ 可是 怎麼覺得好像卡卡的呀??
猶豫了一下 我決定重開

9點36分 我終於又連上去了~~ 不過 怎麼感覺有更糟呀...........
唉~~怎麼會這樣.......... 連打字都卡 真是的!!!

天那~~今天到底是怎樣呀~~ 畫面卡就算了~~ 連聲音也卡

更慘的是 最後竟然突然畫面全黑 現在是怎樣呀!!!!!!!!!
害我又只好重新的在登陸一次

吼~~我真的拜託你 畫面可以停沒關係 但聲音不要斷好嗎??
真是的 都快要被氣死了~~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點耐心都沒有~~

就這樣 不知不覺中 已經到了10點了~~

特特不見了~~ 很奇妙的是這次竟然是往左邊走~~
10點19分~~""來來""
喔~~原來是跑去""練""琴呀~~ 我還想說 為什麼是走左邊咧~~
今天的""來來"" 前面也聊的太久了吧~~
""為什麼不說""這應該是上次教的吧~~
哈~~當次聽到李赫在在說 就會覺得很好笑
""這裡面有你""
哇~~你說的""好有感情""唷~~
不會吧~~竟然在最重要的一刻有沒有聲音了~~
今天教的是→""好想法""
""Good idea"" 哈~~李赫在唷~~你真的是吼~~ 很令人哭笑不得耶~~
Do Re Mi Fa So So So
哈哈哈~~特特 你是在echo 還是lag呀!!!

特特呀~~你該不會是要在演唱會上 表演彈鋼琴吧!!!!

哈哈哈~~孫瑤老師是在誇兩位的發音很好嗎??
哈哈哈~~""不客氣""是吧~~真的是吼~~ 我真的不得不說 ""有學有差""呀!!!!
10點28分掰掰~~

哇~~後面接的這首歌 嗯~~很有feel~~ 是快歌~~
特特真的好認真 還在努力的鑽研鋼琴~~ 不得了唷~~
不過 每次看的時候 就會想起李赫在""練""琴的時候~~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小牛登場囉!~~~
你們中間幹麻突然故意""一小小段""沒有聲音呀~~ 搞笑唷~~
哈~~原來小牛的腳是會跑的唷~~

10點37分~~
哇~~才一聽到lag的前奏 哈~~果然是你們的歌~~
李赫在呀~~李赫在~~你是太無聊了唷~~ 竟然起來走來走去的~~
站著的感覺有比較好嗎??

才一播完歌 你們現在是在展現聲音技能嗎?? 真的很搞怪耶!!!
一直在那裡""ㄙㄚ ㄌㄚ ㄏㄚ ㄇㄧ ㄉㄚ""

10點48分~~ 他們又播了少女時代的Kissing you
果然真的是同公司的~~ 打的有點""兇""唷~~

莫名其妙的 到了ending了~~
10點55分 ""ㄚ ㄋㄧ ㄧㄚ˙ ㄚ ㄙㄝ ㄧㄛ"" ""ㄣ ㄨㄚˋ""
最後一首歌 怎麼好像是believe

哈哈哈~~特特是來亂的嗎?? 明明剛才不是走出去了~~
怎麼還特別又進來跟大家鞠躬 揮手  真的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