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網專訪-東方神起2011重新啟航 唱歌表演兩不誤(專訪2)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12:37

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以全新面貌重新站在舞台上,華麗的編舞和更加成熟的音樂不知讓他們付出了多少心血。

不想錯過2011年年末歌壇和演技頒獎典禮的東方神起2人,昌珉和允浩作為演員參演《天堂牧場》和《Poseidon》。


【記者:兩人出演電視劇有何感想呢?】


《天堂牧場》男主角昌珉表示表現感情的演技不是件易事。最強昌珉:「比起第一次演戲學到了很多東西這種官方說法來說,我認為這是一次我能夠重新審視自己的機會,7年來一直以團隊活動。表演需要我表現出劇中人物的個人特色,而我這個長期生活在團隊中的人顯得非常吃力,透過這次機會讓我有了能夠向自己低頭的自信心,表演是一段既偉大又辛苦的工作,將會成為我終生難忘的事情」。


瑜滷允浩:「以前對於那種讓在音樂和戲劇二選一的問題我毫不猶豫地會選音樂,因為對我來說音樂是首選,但是這次透過《Poseidon》讓我有了更加成熟的感覺,透過電視劇能夠學到很多東西,如果給我機會的話我會很努力地做好,這次的電視劇希望大家看到我改正之前電視劇中不足的地方」。


【記者:兩人在2011年年末頒獎典禮中最想獲得什麼獎項?】


瑜滷允浩:我希望昌珉能夠連同我的份一起奪得演技大獎,而我希望能夠獲得歌謠大獎,當然連同昌珉的一起,這樣就好了。


最強昌珉:其實我什麼獎都不想錯過,任何一個獎對我來說都是高興的事。


【記者:這1-2年裡兩人的性格和價值觀有什麼變化?】


瑜滷允浩:變得更加正面了,走了很多地方,也爬了很多山,地鐵7號線也坐了,還喬裝打扮在街邊上吃炒年糕,我學到了適用於我的哲學,也感受到了情誼,我認為在我這個年紀讓我經歷了這麼多是我的幸福和財富,因為現在經歷了這些讓我今後的人生變得更加簡單。


【記者:東方神起雖然只有2人但也華麗地回歸,有沒有怨恨和傷痛?】


瑜滷允浩:的確傷人很深,以前也有過傷心的事情,這次才能夠放下,最近發生的事情也不是我們自己可以簡單解決的,當然會感到很疲憊,但是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怨恨埋怨他人,我只是恨我自己而已。


重返舞台的東方神起同時開展了歌唱和表演事業,同時也堅守了歌手的本職工作,對每個機會全力以赴,大眾對他們解散的疑問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被遺忘。[TVDAILY=李景鎬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看到了part 2

我還是感受不到你們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