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又想 想了再想 想到快要發瘋了 還是再想..........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我原先 真的 真的不疑有他 我真的以為 相信了 我媽她懂我在想什麼 煩什麼 糾結什麼.........

不過

哈哈

我真的傻了!!!

她是我媽耶!!!

怎麼可能!!!

哈 我竟然掏出真心相信她

 

壓根的根本從來都沒有打算再次的讓我出國!!!!

根本就不是因為我進TI 的關係!!!

 

對嘛~~

我還在想 為什麼這次這麼樣的特別好說話~~

原來 原來這都只是在打發我 敷衍我

我竟然 當真了!!

真是可笑!!!!!!

 

是啊~~從小你們說A 就是A 說B 就是B

就算我不聽 但也從來都沒有偏離你們要求的軌道

 

我就算不跟你講話 不鳥你 無視你 耍脾氣

你還是無動於衷 根本就沒有感覺吧!! 是吧!!!?

 

怎樣 我很可笑是吧!!!

都在做一些白費力氣的事情!! 對吧!!?

 

你的日子過的依舊

而我 卻陷在水火不容的地方

我就是這麼樣的好欺負??

 

只要時間過了 我也就會沒事?? 是這樣嗎??

你到底懂不懂我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在過這幾天的生活啊??

 

你根本就不在乎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到時候再摸摸我的頭 秀秀 呼呼耶嗎??

 

搬出去

我唯一想到的方法 就是搬出去!!!

只有這樣

才可以改變現在的這種狀況

 

一月個 至少要一萬 一年下來 至少要十二萬............

 

用十二萬 去換自由 感覺上好像是還蠻划算的

畢竟人家不是都說 自由是無價的@@

 

可是

這樣做 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可是

我現在真的是 進無路退無步 前面是懸堐 後面是峭壁了!!!

上也不是 下也不是 左也不行 右也沒路.........

 

為什麼要把我搞成這樣??!!!

 

只有自己才會對自己好

因為痛都是自己在痛 根本就沒有人會知道那種痛有多痛 只有自己才知道那樣的痛是有多痛 怎麼樣的痛

 

我不想要再這樣繼續 有誠意 沒能力 下去了!!!!

 

不甘心 真的就只是一種原地踏步

我不想一直被困在那裡面!!!

我想要大步大步的走向我的未來!!!

 

我不想做一個感情跟理智可以分的清清楚楚的人..........

 

 

 

 

真的要做到(搬出去) 真的好難喔............

那是要有什麼樣得勇氣 什麼樣的決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