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日子 真的是過的好煩啊!!!

完全厭倦

 

事情依舊沒有進展

心臟就像是個火山正在忍耐爆發一樣

 

阿特啊~~

你來找我聊聊

換做你是我 你應該會怎麼做@@

 

每天都像個神經病活著

 

要是..........

要是我真的採取堅硬的態度

事情會變的弄到讓我無法收拾嗎@@

 

不過 到底是會有什麼樣的差別啊@@

 

我想過這個問題

最多 也只不過就是沒有工作 那就再找就好了啊!!!

要不然 就是媽媽又不跟我講話 那跟現在有什麼差嗎= =" 現在不就是我不想鳥她 囧

難不成 我會被轟出去@@ 這怎麼可能啊!!!

 

每天都在鬧彆扭

就像是一個吵著要糖吃的小孩

幼稚!!!

 

噢~~我的Super Junior, The 3rd ASIA TOUR –‘SUPER SHOW 3’ CONCE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