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最近真的是整死我了!!!

一件事都沒搞定 又出來了一件事= ="

大家是都吃飽撐著嗎@@

怎麼都這麼閒啊 囧

為了拿到海報 弄的手都痛死了!!!! 殺傷力卻這麼低 搞屁啊!!!!

一篇比一篇大!!!

我要是評審的話 通通取消你們的資格!!!

通通都離題了嘛!!!! 搞什麼啊!!!

 

明明就應該是要專心搞定出國的事情啊= ="

搬家的事情都還沒搞定 現在已經28號了耶!!!

我看啊 在這樣下去 我也不用搬了啦!!! 搬個鳥啊=口=

 

唉..........

為什麼是出國@@

出國就要提早講 提早請

我要是拿到了續約單 再請 就沒有什麼好怕了啦~~

突然覺得 好像去那個高雄 會比較好~~

畢竟 只要請個一兩天 也不用提太早請~~

可是........

我真的壓根的 根本就不想去啊= ="

沒有FU 就是沒有FU啦!!! 我不想對他們有FU.........

而且 與其請個兩天會被扣全勤 那我還不如請的八天 出國散散心 看看也好~~

 

現在只要聽到他們的歌 很想去的感覺 就會蜂擁而上!!!

尤其是知道曲目的那幾首~~

都可以幻想出 現場的那種感覺了~~

 

為什麼 你們的巡迴 就不能安份的場場都一樣嗎@@

這樣 如果沒有去的話 至少失落感 還不會這麼大吧@@

 

唉...........

為什麼我去年要去看你們的二巡啊= ="

要是都不知道看首爾場的FU的話 或許現在的煩惱 就會比較少一點了吧@@

 

我知道阿特的抉擇 應該是會選擇家人

但是 我真的是割捨不下你們啊!!!!!!!!!!!

 

阿特 我懷念 你的眼淚

金希澈 我想看 你的미인아

金鐘雲 我要看 你最得意的solo曲 너아니면 안돼(非你不可)

神童 我要看 你這3年頭一次留過鬍子的樣子

李晟敏 我想念 你那只有在演唱會上的笑臉

李赫宰 我想知道 你又會如何雷到我

李東海 我要看 你堅持糾纏在李赫宰身邊的畫面

崔始源 我要看 你又要如何宣揚你的主啊

金厲旭 我要看 你再次扮演著Luna美麗的樣子

曹圭賢 我要看 你那眼中 只看的到我們的表情

 

我想念這種感覺~~

現在 卻離我越來越遠 甚至 要消失了.......

 

我好累唷.........

真想站在高處 背對著 放鬆往後仰..........

 

 

 

 

為什麼機票 都是剩下候補的= ="

那還搞屁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