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一年又5個月

終於一切都結束了

 

事情經過到現在

我花了11個小時

才有辦法打這篇文........

 

哈哈.....

真的是

都不知道是該哭 還是該笑(雖是這樣說 不過 我卻是哭了

 

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也不知道我應該可以找誰說

真的

我真的心情

真的很悶

很莫名其妙

 

原本以為結束了工作

會感到很輕鬆

可是 那種沉重的感覺

依然還在.........

 

那兩張討人厭的嘴臉

麻煩被車輾爛好嗎??.........

 

[不想說了]

[我還是沒有辦法整理出頭緒 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