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北京開唱 不見韓庚全場哭

更新日期:2010/01/25 02:00 李雨勳/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李雨勳/綜合報導】

Super Junior(SJ)23日在北京開唱,不見韓庚、強仁,加上起範轉向戲劇發展,只有10名成員登台表演。

而此次亮相陣容,一般預料就是2月台北場的卡司,期待看見韓庚等人的粉絲恐大失所望,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我們理解也尊重藝人所屬公司的決定。」

SJ在紛擾中於北京開唱,不少環節因而更動,去掉韓庚SOLO部分,VCR更臨時修改,拿掉他的鏡頭。開演前,粉絲齊聲高喊「韓庚、強仁、起範」名字,不少人抱著「說不定韓庚會出現」的希望而來,表演時,台下大喊「韓庚」,氣氛尷尬,希澈與利特還動情落淚,全場哭成一團。

 

 


真的!!!!!!!!!!

 

我昨天看完消息後 整個人的心 都揪在一起了

 

那個狂傲的金希澈 竟然是大哭耶!!!!!!!!!!

 

我真的好怕台北場的時候

我會大哭..........

 

[聽說 某庚有出現在觀眾席上 所以他們才大哭]

[不過 我比較難過的是.........]

[這也是聽說啦........]

[彩排時 李東海大喊 韓庚你在哪.........]

[天那 我鼻都酸了]

[阿特 唱Shining Star時 是跪著的說]

[完全心疼]

[重點]

[咱們家的曹圭賢]

[SOLO 竟然換成 原諒我........]

[噢]

[天那]

[我真的快被你們搞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