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按照慣例 在去上課前 我都會檢查一次手機 看看有沒有漏掉的電話或簡訊
ㄟˊ 有一通未接來電耶!!!!!! 看了一下號碼 好像是店長耶~~ 還有一封簡訊
ㄜ........無言 到底要回她電話嗎?? 可是如果不回的話 好像又說不過去...
通了電話 了解了情形 我竟然又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

一早 偷偷摸摸的騎著腳踏車前往水源
傻眼 是黑熊 ㄜ......不是店長嗎??
才一到 黑熊也看到了我 大力的揮揮 哇靠~~很歡迎我嗎??
什麼 福美 不是水源 什麼時候改去福美了呀??
算了 再騎車到福美去
又傻眼 是阿傑 阿店長咧??
算了 原本想說站在旁邊問阿傑事的說 可是他好忙唷~~
獨自走進去後場 拿了一件新制服 ㄜ......這也太小件了吧~~有夠緊的啦!!!!!!!!!
突然 阿傑闖進了 什麼 被我嚇到 拜託~~是誰嚇誰呀??
走去睽違以久的櫃檯 嗯~~真的感覺有好久一段時間沒有站在這曾經屬於我的地方
忽然阿傑就噹說---應該還會結帳吧!!!!! 不要像玫姐一樣捏~~
糟糕 該死 我還真的是忘了差不多了.....
看阿傑陸陸續續結了幾個客人 記憶好像差不多都回來了~~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 總覺得有些手忙腳亂的.....
ㄜ.......壞了 B台壞掉了 一直叫 吵死了 臭阿傑 還說我帶屎........
怎麼回來的剛開始機器就壞了!!!!!!! 真不給我面子~~
唉~~~真不知道是我離開太久 還是怎樣 怎麼客人都不太認識呀~~
冷冷清清 業績果真很差
突然手機響了 大哥耶~~
ㄜ.......有急用呀~~OK的~~放心啦!! 一件事歸一件事 台塑牛排我還是會照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