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搞不定電腦的情形下

今天 阿彭1個人 終於順利的幫我搞定好II的票了~~~~~

 

OH YA

狂歡吧(@@?

我們終於買到那傳說中的秒殺票---黃2E!!!!!!!

難道

這一切

都是曹圭賢的指示(離開那群番婆

崔始源的保佑(到下一個定點

阿特念力的幫忙嗎@@?(順利買到票

 

可惡的那群番婆

不知道 是不是也是順利的 買 不 到 票 咧~~(整個很愛登出的系統.....

 

怎樣

被青少年『調戲』??

還出動「警察」!!

天那~~老師 跟 爸媽 到底有沒有把你們教好啊@@

你們確定『調戲』這個詞 沒有用錯地方

還是現在的青少年 真的那麼不挑@@

那種貨色 他們的視力還好吧@@

要我介紹醫生嗎??

 

什麼叫做把東西扔著#$@%#$%

你們又花了多少時間#@%&^&

 

告訴你(們)

不是每個人 都向你們這麼好命

伸手要錢 家裡的長輩 就會給

一群顏飯

有什麼資格跟我叫囂!!!!!!!!!!

還想讓我動肝火!!!!!!!

真的是吼

還好 長者我

見識廣闊

不跟你們盧!!!!!!

↑ 生平第1次 點進年代 是長這付德性的說!!!!!

 

更令我傻眼的是

進圓頂

都是花 將進3分鐘的時間 預購完 候補完!!!

 

真的是

我是遇到時代con的翻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