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累喔!!!!!!!!!!

真的是完全悲慘!!!!!!!!!!

真的...........

其實一開始的決定 就是錯的吧............

我討厭那家的店長

G車死了

要不然

我也會有2F的票!!!!!!!!!!

可是

然到再加場的時候

我又要換一家排嗎= =

看到一堆人 換點買 都還買到2F 就更怒了!!!!!!!!!

 

煩捏~~~~~~~~~

SUPER SHOW II 讓開

高雄 滾開

亞太 走開

 

我多麼希望 你們饒了我吧!!!!!!!!

一定要這麼折磨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