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問

 

1 有想過嗎?如果沒有加入演藝圈,現在的你們會在哪? 
草:我想我應該還在當舞者吧!!
元:有的,還要純跳街舞的舞台上,單純的練地板!
秋:會去當兵吧~~~~哈哈哈~~!!
美:我還是在當清潔工兼舞者吧

2 有同學問我翼勢力禿頭的是哪一個?我該怎麼回答?
草:我們團沒有禿頭只是額頭高了一點~大家頭髮都很多~~如果真的有禿頭的話~我們會去史雲遜報到~~
元:秋凡。就說沒禿啦!只是髮量少
秋:沒有禿頭耶~!!只有高額頭的…那就是我….!!
美:這個我沒有想過~留給大家猜~

3 有沒有試過做夢見到粉絲?
草:有呀~~因為是夢到我們在表演所以台下一定有粉絲呀~~
元:有試過啊!夢到大家都在小巨蛋!
秋:當然有哇~~!!還常常夢到妳們在簽唱會跟我們大合唱..
美:有

4 平常休假會做什麼?
草:運動不然就是睡覺吧!!因為睡覺不用花錢~我們很省的
元:種植物,打電動,看電視,看電影,吃東西,找朋友去公園聊天等等
秋:練舞~~唱DVD..跟好友聊天…
美:在家當宅男

5 你們來到香港,,最想做的是什麼??
草:當然是吃當地的美食呀~~
元:去香港道地的茶餐廳見識一下
秋:SHOPPING & 找愛翼勢力的妳們…
美:吃吃喝喝

6 你們覺得台灣的女生比較美還是香港的女生呢?
草:都不錯呀~~不嫌棄我們就不錯了~還挑勒!!
元:我愛人人,人人愛我。
秋:都是美女…因為都是亞洲人~~!!
美:大家都漂亮~

7 請問元美秋草,最怕碰到怎樣類型的fans?
草:裝熟的~明明不就不熟~硬要裝的好像我們是生死之交~我受不了
元:影響到我隱私的
秋:不多話的…因降我們也會尷尬~~~!
美:太過瘋狂~

8 出道即將滿一年的你們,對自己有什麼期望?
草:希望能比明年好嚕~我比較走實際派啦
元:我希望能更懂事,雖然是歌手,但想"做"自己,也就是塑造自己。
秋:希望可以在小巨蛋開翼勢力演唱會…
美:希望明年可以賺大錢

9 元美秋草私底下很友好,在休假也會聚在一起嗎?
草:不一定~難得休假~一定會先回去陪家人
元:偶爾,工作就常見面了,休假比較想見家人。
秋:當然會呀~~!!練舞 & 練歌 & 談心
美:會ㄚ~

10 "會否或曾否丟掉粉絲送的禮物?(XD""""請誠實作答!!)
草:不會呀~~就是因為都沒丟~所以很多食物都會擺到壞掉~
元:吃的有丟過。
秋:沒有耶~!!媽咪都會叫我保留著..因這些都是我的滿滿回憶~~!!
美:沒有過~

11 第100個願望會是什麼!?
草:等待下一百次的願望嚕~哪有這麼多願望
元:就是再給我100個願望
秋:讓家人過個好日子~~~!!
美:再給我100個願望!!

12 手寫信跟留言(or E-mail)哪個比較尬意??
草:都喜歡~兩者通用啦~
元:誠意最重要
秋:目前是E-mail 耶~~!! 因打字比較屬於效率型的~~!!...
美:都尬意

13 請問你們四位當兵了嗎?
草:都沒當兵~
元:當兵才像個男人阿!!               還沒當…= =
秋:還沒耶~~~!!
美:沒有~

14 當兵完會不會退演藝圈?
草:我覺得是未知數~搞不好還沒當兵就退出了~
元:那要看fans會不會忘了我的存在
秋:看情況囉~!!哈哈~!!
美:不一定

15 歌迷如果送抱枕會不會放枕邊?
草:當然會~搞不好跑活動都會帶著~~
元:會~~~~但是我是單人床,床很小…
秋:當然會的~~~!! 降就可以在夢中跟FANS相見歡拉~~!!
美:會~~

16 就是出道一年後最希望自己可以有什麼樣的成長?
草:把前一年的缺點都改掉~~
元:各方面,歌舞藝希望樣樣精,還有頭腦再清楚一點。
秋:戲劇 & 主持 能加強…
美:各方面都可以學到更多

17 如果可以演電影最想嘗試那一種類型的電影?什麼角色?
草:反派角色吧~最好是殺人魔!!
元:都可以耶!傻愣子的角色
秋:周星馳那種…喜劇….
美:色戒~男主角

18 你们有去过马来西亚吗? 想去吗?
草:沒去過~目前最遠是hk啦~能去當然想去馬來西亞~~
元:沒去過,很想去,對台灣以外都充滿好奇~沒出過國,呵呵
秋:沒去過~~!! 當然想去哇~~!!聽說那裡的人都很熱情…
美:沒有~非常想!!

19 "元美秋草"覺得自己有什麼缺點?
草:脾氣很差~做事不夠積極~~
元:手指太短
秋:講話方面~~~!!
美:會賴床~天敵阿!!

20 四個人收過(朋友或歌迷皆可)最特別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呢?
草:瘦身的簡介~歌迷送的~真貼心
元:釣蝦場坐了3個小時,只釣了1支蝦
秋:歌迷自製的生日本&紀錄本~~~!!
美:遊戲機

21 四個人各別的座右銘是什麼呢?
草:博君一笑
元:漂泊男子漢之帥氣單眼皮
秋:我不比別人差~~!!
美:明天會更好~

22 如果4位心情不好~會做哪些事來發洩??
草:大叫~不然就練舞~
元:一個人靜一靜
秋:不說話~~!!跑去私人公園放聲大哭~!~~!!
美:玩樂器

23 翼勢力裡面誰脾氣最火爆啊??
草:小草我本人~~自首無罪~我會改進~
元:我
秋:我們還算是好好先生拉~~!!還沒看過火爆場面…
美:都還好耶

24 我想問翼勢力有沒有什麼怪癖阿?
草:沒有吧~除了在宿舍不愛穿衣服~應該沒了
元:我跟狗很像,有自己的區域意識
秋:話說某三位團員除了元太以外..好像都不太喜歡穿內褲睡覺..但我一定要洗兩次澡才能入眠
美:我常失眠

25 還有收過歌迷送的什麼禮物最印象深刻?
草:長高藥~
元:一個拼圖,每一塊後面都是寫著他跟過我們每一場活動的心情
秋:親自來簽唱會現場的每一位..都是我最深刻的禮物…
美:還是遊戲機

26 元美秋草覺得由beggars到eastyle自己跟誰(元美秋草,其中一員)最有默契,不論工作還是生活??
草:都有~只不過默契的點不同
元:元太,因為我最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秋:丫美吧~~!! 因認識了快八年了…心裏想什麼都知道…
美:大家都不錯ㄚ~

27  如果翼勢力4個人有機會一齊來香港,而且有時間跟fans互動,想跟fans有怎樣的互動??
草:一同去逛街吃東西~來個十字路口比賽
元:隨fans開心囉!大家心情愉快最重要,還要誠意最重要
秋:100張唱片擁抱200張唱片親臉頰…遊戲…1000張帶著走…
美:只要歌迷不嫌棄我們~我就很開心了

28 你們對人生有什麼想法和看法呢?四個要不一樣的答案喔?
草:沒什麼想法!!只要平平淡淡的過~開心就好
元:修行,不對的修行,同樣的事情,經過一段時間~也會變的不一樣
秋:順其自然….
美:我希望以後可以走向正確的那條路!!

29 翼势力有没有想过要来内地呢?
草:有~但一直沒機會到內地宣傳
元:當然有!第一張專輯就超想去的了!!有買我們第一張專輯嗎?
秋:當然喔~!!我都還沒去過內地…..超期待的..
美:有阿~超級想呢!!

30 想知道四个人平时出门包包里都会带着些什么呢?
草:一些書~psp~筆記本~一些跳舞的護具
元:護具!毛帽!通告表!金嗓子喉寶!一些藥!暖暖包!手電筒!護身符!鉛筆橡皮擦原子筆立可帶!西瓜雙喉片!太多了寫不完….
秋:鏡子.通告表.墨鏡.大頭貼.
美:化妝品~保養品居多

31 如果找你們拍戲 你們要拍什麼類型的戲
草:沒有限制~突破自己比較重要
元:可以的話我想演浪漫滿屋這樣類型的戲
秋:雙面人…殺人犯
美:還是色戒

32 如果可以選擇 你們想要出什麼樣的專輯
草:rock~R&B
元:搖滾!
秋:搖滾專輯..
美:搖滾+HIPPOP

33 除了翼勢力这团名,之前你们还有想过什么团名呢?
草:疾風亂舞~BEGGARS~貝格斯
元:神翼疾風
:神翼疾風…培根吐司..
美:轉吧~男孩們

34 你们都快出道一年了,在接下来的日子有想过来新加坡宣传吗?
草:當然想~但這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元:有!不過應該是要看公司的想法!你知道的~
:一定想去呀….很想趕快看到海外的翼迷….
美:有~

35 最近聖誕節快到ㄌ~~ 哥哥們有甚麼想做ㄉ事ㄇ??
草:休假陪家人~~每年都是跟家人過
元:吃手扒雞…
:陪阿姨吃頓獨光晚餐…因那天正好是阿姨生日…
美:陪大家一起過阿~

36 問一下哥哥們練街舞要怎樣才能越來越好  越來越厲害呀?
草:不斷的練習~最重要事對舞蹈熱衷
元:大家一起練,然後每天都要練,最重要是勤練~有想法,聽音樂,聽節拍
:勤練..常聽音樂…基礎律動要扎實…
美:努力+小心+拼了

37 為什麼想出道當藝人??
草:反正還年輕~多多嘗試~
元:因為我不想被人瞧不起!
:那是一個夢想…
美:因為這是我的夢想

38 是什麼原因讓你們熱愛舞蹈??
草:喜歡跳舞~最主要是好動
元:因為舞蹈有一種吸引人的魔力,該我問你,為什麼很多人愛看跳舞呢?呵呵
:因為哥哥的影響…讓我對舞蹈有產生好奇心…之後慢慢就成了白開水一樣..每天都要不斷練習
美:我就是愛跳舞

39 誰對歌迷最貼心呢?
草:都不錯呀~~應該是我們問誰比較貼心!!
元:其實不太了解耶!各有各的方式!我覺得歌迷跟我只要互相尊重都雙方就非常的貼心了!
:大家都對歌迷很貼心….有嗎 ??? 其他人問的..
美:其實都不錯~

40 你們出道快一年了,想對歌迷說些什麼話呢?
草:很高興你們一直支持我們~常給我們很多鼓勵~也因為你們~我們才更有活力~不斷努力著~謝謝你們
元:我愛你們!
:我永遠愛妳們….希望你們永遠愛我們…
美:各位~我愛妳們~你是我的巧克力!!

41 谁睡觉最爱打呼噜而谁最安静呢?
草:很少有人安靜~不過我比較常打呼啦~
元:好像是ㄚ美!沒有一個是安靜的
秋:愛打呼的話是小草拉~~!! 安靜則是其餘三隻..
美:小草最會打呼~我超安靜

42 四个人现在都在上学吗?分别上的什么呀?
草:我是企管系~
元:除了秋凡年紀最大還在讀高中外,其他都是專一
秋:我現在還在念高職…讀的是商業經營科…
美:對~都有~因為換過很多系~有點給他不確定~

43 x'mas最想跟誰渡過
草:跟家人~
元:手扒雞
秋:阿姨 & 最深愛的人~~~!!
美:家人和歌迷

44 對香港的fans有什麼印象?喜歡我們嗎?
草:很熱情~很可愛~非常喜歡你們
元:我只對幾個fans有印象耶!因為沒去過香港。不過我很喜歡你們,很想去看你們大家,一起唱歌,一起分享快樂,看到你們為我們用的網站,很貼心,很有誠意。
秋:很熱情…很貼心~~!! 但我還沒去過HK…
美:喜歡阿~妳們很熱情~

45 你們會唱到老 跳到老嗎?
草:如果沒有骨骼疏鬆的話當然跳呀~
元:這個問題其實要問老天爺,因為沒人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被淘汰。
秋:一定會的….
美:會~絕對會

46 有想過要挑戰台語歌嗎?
草:暫時沒有這個打算~但還是會想嘗試~~
元:有,但是我發音很差
秋:當然有哇~~~!!每個語言都有不同的詮釋方式…
美:OK阿~我願意

47 你們心目中最埋想的歌迷是怎樣?
草:可以跟我們互動多一點~自然不做作~
元:在台下靜靜的看我彈吉他欣賞我的才華,當表演結束給予熱烈尖叫&掌聲的
秋:從出道一路支持到現在的歌迷…
美:理性+可愛+活潑

48 現在最想演什麼角色??
草:憂鬱悲情男
元:很可愛的傻愣子
秋:喜劇…..
美:殺人魔+吸毒犯

49 預計你們還要多久可以開演唱會?
草:第二張專輯~
元:希望在明年底
秋:發行第二張專輯就差不多了….
美:不久的將來吧~我們也很期待

50 你們最喜歡的約會地點是??
草:看的到海的地方~
元:沒有一定耶!但是一定要有吃的東西在附近
秋:公園….異性的家門口…
美:公園

51 你們今年最想得到的禮物是??
草:出國旅遊~
元:全家人身體健康
:一部汽車 [自己買給自己的禮物]…
美:歌迷的祝福

52 在這一年來,有發生什麼事情讓4位感到非常的遺憾嗎?
草:沒有做海外宣傳
元:第一張專輯的成績
:沒有到海外做宣傳…
美:表演時受傷~沒有帶給大家最完美的演出

53 你們曾經有「真後悔當明星」這種念頭嗎?
草:沒有~都做了~沒什麼好後悔~
元:有的
:曾經想過….但進來就是要做到最好最完美…
美:沒有~

54 四个人喜欢玩网路游戏吗?喜欢玩什么呢?
草:射擊遊戲~
元:我喜歡!都會嘗試!玩過太多了
:我個人不太愛玩耶~~!!
美:不錯ㄚ~會玩SF

55 一般周末会选择怎样度过呢?
草:到處走走~~累的話就在家補眠
元:在家練吉他跟家人渡過
:看看書..聽聽音樂..練練舞..打打球..
美:永遠在家當宅男

56 你們印象最深刻的活動?
草:每一場簽唱會~
元:有一場淋雨唱歌,很多fans跟著我們淋雨唱歌
:跨年….每一場簽唱會..
美:一起出去狂歡到天亮

57 你們出道到現在的感想
草:走一步算一步~突破自己
元:太多了,已經po在部落格上,標題是我不想被人瞧不起
:謝謝有妳們的支持…
美:努力+不能鬆懈

58 請問翼勢力平時的相處之道是怎樣的
草:互相打鬧~跳舞~
元:萬事以和為貴
秋:討論人生大道理…..哈哈~!!
:和平~奮鬥~救自己

59 翼勢力有沒有想過放棄做明星~~選擇去當DANCER或各散東西算了??
草:沒有~想一起開屬於自己的演唱會~
元:我個人有,翼勢力一起沒有。
秋:目前還沒有想過耶~!
美:沒有耶~

60 你們4個會很在意別的粉絲對你們的批評ㄇ?
草:會呀~~如有批評~我們就會檢討
元:說不在意是騙人的,但是都願意聆聽
秋:不會耶~~~我都會虛心接受..
美:非常~

61 請問翼勢力四位遇過最糗又難忘的事情或者一輩子都忘不了的貼心事情
草:表演忘了拉拉鍊~~
元:我老媽寫信給我幫我加油打氣
秋:表演時褲子破了一個大洞…
:還是表演受傷

62 誰最會撒嬌是如何的撒嬌方法  (請不要藏私喔,要具體說明喔,)
草:都會呀~~像我久很喜歡跟媽媽撒嬌~例如躺在媽媽懷裡~要媽媽抱著我睡
元:秋凡,他對他老媽像是女生對男朋友一樣…
秋:每個人都會吧~~!!尤其是跟媽咪要東西的時候…
:秋凡~因為他本身屬於女人味比較強烈的男孩

63 是否有在過程中遇到瓶頸、挫折,如果有的話,那麼請問是如何去調適心情、克服眼前的困難,迎接下一個未知的挑戰!?
草:硬著頭皮去找答案~不斷的練習~告訴自己不能放棄
元:思考
秋:反覆的思考…想想自己的缺失是什麼 ?? 再好好去突破….
:告誡自己~不能再犯

64 請問你們都是如何紓解壓力的呢?
草:唱歌~打電動~練舞~聽音樂~看書
元:靜靜的思考
秋:大叫………..大哭~~~~~~~
:大聲唱歌

65 在表演時,曾經遇過什麼最丟臉的事?
草:衣服太緊繃~手抬不起來
元:覺得自己不夠認真,下台都覺得很丟臉
秋:講話不清楚…台下聽不懂在說什麼..或是講話破音..
:摔倒 

66 請問還會嘗試演戲嗎?
草:會呀~~我很喜歡演戲~~
元:一定會
秋:一定會呀~~!!那是一個階段的突破..
:絕對會

67 你們私地下最愛做什麼?
草:創作音樂~跳舞~~
元:練吉他、看電視
秋:看[A] PPLE~~!! 哈哈哈~!! 
:睡覺 

68 你們有沒有心儀的對象?
草:有呀~~只不過沒時間談戀愛~當朋友也不錯~
元:很欣賞桂綸鎂
秋:就是你呀~~!
:目前沒有

69 聖誕節當天最想做的事?
草:跟家人一起度過~聚在一起吃飯
元:吃手扒雞,唉唷!問題有重複唷!沒人問我新年捏!我新年想好好的守歲,跟家人玩大富翁
秋:唱藍絲絨給大家聽…
:陪歌迷阿~

70 除了出唱片.演戲....還會想嘗試什麼工作?
草:主持~拍廣告
元:音樂製作導演
秋:主持呀~~!!外景的節目呀~~!!
:廣告設計~

71 請問翼勢力4個人從出生到現在有沒有過讓自己感到很挫折的事情呢?
草:被嫌太胖~衣服穿不下
元:有是有,但很少低過頭,故事最後都會爬起來
秋:剛學舞的時候..每天都是挫折…
:有阿~但是真的忘記了

72 請問翼勢力4個人在私下大概是怎麼樣人呢?
草:活潑~搞笑~開心果
元:感覺都沒滿20歲的小朋友
秋:搞笑團體………
好相處~常微笑

73 什麼時候會有錯愕的感覺?
草:表現不好時
元:不小心得罪到別人的時候。
秋:記錯妳們的時候…自己都錯愕到了…
:表演失敗的時候

74 喜歡什麼動物?
草:狗~兔子~貓
元:兔子狗還有熊
秋:狗.兔子.老鼠….
:狗

75 生日時,被整最慘的整人計劃是什麼?
草:沒有被整過~~
元:沒被整過
秋:轟 [蛋] 危機…被雞蛋砸…
:被脫內褲

76 初次登台遇過最覺得辛苦的是啥麼事情呢?又怎麼去克服的呢!
草:減肥~~少吃~多運動
元:大家太high都不跳舞了!只握手!克服唷!光靠握手就唱到最後
秋:應該是跑宣傳活動吧~~!!聽美&草形容的…當作去玩遊戲壓~~!!
:緊張~心理建設要做好

77 請問~翼勢力ㄋ悶出道即將一年ㄌ!!~見過那ㄇ多藝人ㄌ!ㄋ悶最喜歡哪位藝人ㄋ?或4最想跟哪位藝人合作ㄋ?
草:其實都喜歡~每位藝人的優點都不同~最想和做的藝人~棒棒糖~飛輪海~ENERGY~一起合唱~
元:李連杰~
秋:蔡依林.蔡政霖.羅志祥.金城武..
:香港的SOLER~最想和柯有綸

78 你們有沒有試過和自己的組員打架??如有......是為了什麼事呢??
草:沒有~頂多不說話~通常應該是意見不合的時候
元:沒有!因為都悶在心理
秋:沒有耶~!!我們還蠻理性的..
:沒有耶~

79 你們最心愛的人是誰??
草:爸爸~媽媽~外公~外婆
元:家人
秋:媽咪呀~~!!
:家人和歌迷

80 翼勢力的每位成員希望收到什麼樣的聖誕禮物呢?
草:全公司出國遊玩
元:每個人都健健康康的,不過物質上的話,希望家人會送我一把帥氣的吉他
秋:就要看你們的心意喔~~!!呵呵呵~~~!!
:都可以~這都是歌迷的愛心

81 加入演藝圈有沒有什麼事是讓你覺得很快樂的?
草:一半一半~~時間少了!表演多了!有得有失
元:學到很多、成長很多是最快樂的
秋:學到很多新的東西~~~!!
:歌迷喜愛我們

82 出道快一年ㄌ~在這一年當中~有哪些歌迷做ㄌ哪些事讓你ㄇ很感動ㄉ?
草:為我們製作卡片~定做紀念盃~
元:在一個小鎮上,那天唱廟會,一個小弟弟,希望我幫他簽名,可是當時人太多太擠了,他哭著喊元太哥哥,我知道他沒有什麼機會看的到我們,我很想幫他,卻被公司拒絕!但是他的眼淚,卻深深的感動了我,是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不知道你還有沒有繼續支持我的,小胖弟弟。
秋:親自到現場拿翼勢力CD給我們簽名…
:其實都很感動~默默的放在心裡

83 喜歡香港女生??什麼時間再一次去香港??
草:很喜歡呀~HK的女孩很可愛~希望有機會到HK宣傳專輯
元:我是喜歡!不過我還沒去過香港,怎麼會問再一次呢?這個問題有語病…
秋:鍾意拉~!!要看公司的安排耶~~!!
:喜歡阿~要看公司決定嚕

84 你們有沒有女朋友
草:沒有~~根本沒時間交~只有臭男生陪伴~
元:我不知道我吉他的性別,但如果的是母的,我會說有!
秋:沒有……
:沒有

85 在意的點是甚麼?講明一點就是地雷~咩嘎(台)~~哈哈
草:除了胖~其餘隨便你們怎麼吐~我都無所謂
元:任意變更我的計畫
秋:說我辦不到…學不會……
:在我睡覺時~別人忽然叫我起來

86 認為自己哪個地方最吸引人最有魅力?(包括個性內在 )
草:眼睛~歌聲~舞蹈!!
元:眼睛,加上我漂泊男子漢的個性
秋:眼睛 & 笑容
:眼睛+個性

87 如果你們在街上遇到粉絲~而粉絲走過來跟你們 告白~你們會如果應付 !
草:噴防狼噴霧劑!!哈哈~開玩笑!!我會笑笑帶過~
元:我會跟他說,在找個好男人,然後漂泊的走掉,最後旁邊上字幕,浪子~~~~
秋:笑笑的跟她說 : 我也愛妳們..不過要先問過經紀人…
:給她們最好的微笑+招呼

88 你們覺得朋友還是跳舞重要?為什麼?
草:我覺得都重要~都會是一輩子的~~
元:都很重要,反過來問,爸爸跟媽媽掉下水,你會先救誰!
秋:都是一樣吧~~!!跳舞就是要跟三五好友一同練才會練的開心麻~~!!
:都很重要~因為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89 你們希望在幾歲之前結婚?
草:23~24歲~想做年輕夫妻~也不想跟自己的小孩歲數差太遠~會有代溝
元:28歲~有對象的話
秋:30歲…
:35歲~

90 你們覺得什麼樣的女生最能吸引你們?
草:眼睛大大~腿要好看~心地善良~體貼~~不做作
元:有自信,乖巧,懂事,孝順
秋:孝順.可愛.愛動物.
:可愛+天真+熱情+活潑

91 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草:脫褲子跑步
元:拿滅火器一邊騎摩托車一邊亂噴,年紀小不懂事,請勿亂學
秋:失戀在學校教室裡大哭~~~!!
:裸體倒立跑飯店走廊一圈

92 與團員相處這麼久,最受不了誰的哪些言行舉止?
草:還好耶~~不要採到對方的地雷~通常都沒事~~大不了打一架~就算了
元:老實說,都習慣了!
秋:大家吧~~!!因我們都愛互鬧…都很不正經…
:都還可以~

93 翼勢力出道已經一年了,這一年間,你們4個覺得自己有哪些改變<優點/缺點>?
草:優點:不害怕鏡頭~對自己更有自信~缺點:口條的組織能力不夠~太容易慌張
元:懂事了/還需要更懂事
秋:做事還要再積極點~~!!
:懂事了/還需要更懂事

94 這一年都忙著工作,有甚麼話想跟家人說?
草:謝謝家人一路的支持~不論碰到什麼挫折!你們都還事會鼓勵我~我一定會賺大錢~讓你們享清福的~
元:我愛你們!
秋:我的努力希望妳們有看見…
:我愛妳們

95 有沒有想要往電影圈發展 想嘗試哪一類型的角色呢?
草:武功高強的間諜~
元:有!只要有導演想跟我合作,什麼角色不重要,只要不要深夜才能播就好
秋:色戒~~~!!梁朝偉….哈哈哈~~!!
:有~都想試試看

96 想對其他團員說的話是什麼!?
草:這一年謝謝你們忍受我的脾氣~也不斷鼓勵我~在最苦的時候都一起度過了~相信我們一定闖出一片天~加油~
元:加油,就把本性流露出來,做自己想做的吧
秋:委屈各位了~~~哈哈哈哈~~~
:我們一起努力到明年的明年的明年的…

97 聽說翼勢力是公司秘密訓練一年多才出道的,訓練的那一年裡你們上了什麼課程?在訓練的那一年中如果沒有收入怎麼辦?最後公司如何判斷你們可以出道了?
草:再發片前幾乎都是歌唱的課程~後來才上一些肢體~口條的課程!!在沒收入的時候~公司還是有每個月借我們一些伙食費~省吃儉用還過得去~我也不知到公司如何判斷我們能發片~我們當時只知道不斷的練戲跟成長~~
元:歌唱創作說話肢體舞蹈照相眼神…太多了,收入跟公司借!最後這個問題要問公司
秋:口條.媒體課.歌唱訓練….
:都是要看我們自己有沒有努力~公司才會願意讓我們出道~

98 是否還想拍戲?
草:當然想呀~~拍戲很好玩~又可以學習很多肢體與內心的表達~
元:是
秋:當然想囉~~!!
:想

99 秋元草美搭出生年月日??
草:75.08.23
元:75.04.17
秋:73/09/10
:我74.12.01~草75.08.23~秋73.09.10~元74.04.17

100 秋元草美搭最大夢想??
草:發一張創作專輯~開翼勢力的巡迴演唱會
元:有屬於自己的一切
秋:讓家人好好過著下半輩子….
美:一起開演唱會!!


 

哇靠~~文章顯示竟然是用鎖起來的
還不能用複製的
害我費一番功夫才弄下來~~

為了要整合起來
我的手都快要抽筋了!!!!!!!!!!!!!!

不過 倒是有個意外的收穫

元先生 看來我又要對你改觀囉!!!!!!!!!
不錯嘛~~ 那個東西 你有沒有把它表框起來呀~~

手扒雞 手扒雞的~~
你有完沒完啊!!!!!!!!!!!!!!!!

嗯~~感覺上兩位還挺認真的在回答嘛~~!!!!!!!!!

不過 後來才公佈的另外那兩個 是怎樣呀~~
尤其是ㄚ美 整個都在走客套路線~~
還有些答案都跟元先生
不知道是想法一樣 還是沒有看到那一題 或者什麼咧??

吼~~終於給它完成了
真的是超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