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就開進去等 整個就不知道在著急些什麼 拜託~~還有13分鐘耶!!!!
等等等 邊看新聞 邊看fans
哎~~搞什麼呀!!! 從開進去到現在 那個鏡頭 永遠都是照fans.......
不會吧!!!!! 又快要到敲鐘的時間了耶!!!!!!
人呢?? 哎~~我真的很帶屎耶!!!!!!!!!! 爆屎~~~
哎唷~~該不會又跟昨天一樣吧!!!!!!!!!

哇哇哇~~一open的第一首歌 竟然是他們自己的dancing out~~
哈哈哈 真的很好聽耶!!! 心情勉強好一點.......
fans fans fans 還是fans~~究算棚內沒人 我還是寧願你照回棚內........
唉~~~~~~~~~~~~人咧??
還是說~~其實今天是預錄的!!!
天那~~拜託~~怎麼可能~~我又不是沒有碰過預錄的情形!!!!
而且~~過了將近20分鐘 外面的那些fans 怪怪的~~
就像是看到了他們一樣 發瘋的亂敲~~ 所以說......他們到了囉??
一直猜測 什麼時候鏡頭才會帶回去棚內呀!!!!!
真的 很有feel 他們到了吧!!!!!!!!
拜託你 照回去啦~~~
看著反光的玻璃 我很努力的在盯 敲敲打打的~~你們也太興奮了吧!!!!!

是不是~~照回來了!!!!!!!!!!!!!!!!!!!
終於照回來了~~~~~特特~~~~~~~~~~~~~~~
ㄜ............李赫宰咧?????????
新髮型~~ok啦!!!!!!!!!!!!!!!!!!!!!!!!!!!!!!!!!!!!!!!!!
真的今天不能對你叫""朴美麗"" 太man了啦!!!!!!!
哇哇哇~~~~~~~~~~~赫宰~~~~~~~~~~~
對你~~哈 沒變~~不過~~今天很有女生的feel耶...........
哈 不公平~~為什麼特特就有特別「ㄙㄟ ㄉㄡˋ」過 你就沒有變.......
哎呀呀~~今天的目光 都會被特特給吸引走~~~
今天兩個人都累了嗎?? 沒有昨天high唷~~
特特的眉毛 有殺氣!!!!!!!!!!!!!!!!!!!!!!
好想知道 你們在看什麼唷?? 笑的這麼開心~~
哎呀呀~~看到沒抓起來的另一邊 怎麼有種很奇怪的feel呀~~
你們看電腦 我在看新聞~~
東摸摸 西摸摸的~~都已經抓成這樣 手還是這麼不自在的摸~~
你也喜歡自己的新造型嗎??
踩椅子!! 翹單腳 是為了造型 耍帥嗎??
怎麼覺得今天的第一個小時 過的特別久呀!!!!
蛋糕嗎?? 給基范的嗎?? 怎麼會在這裡出現~~~
幹麻呀~~特地開一個框給蛋糕~~
念什麼碗糕呀~~~講什麼呀~~很仔細在聽 唉~~是要幫基范慶生嗎??
第二個小時的open 講了超多次的super junior 但剩下的 我就聽不懂了......
一直take蛋糕 還給它特寫咧~~有這麼特別唷!!!!
移到小推車上~~要送基范嗎??
兩層 兩層 其實 是你們自己買來要吃的吧!!!
特特~~你現在的形象 也稍微顧一下 咬紙呀!!!
喔!!!!!!! 對吼~~我想起來了!!!
真笨~~只記得基范 看彭的狀態 好像曾經有提到KTR週年慶吼~~~
我都忘了~~怎現在才想到呀~~

喔~~原來有畫質好的feel 是因為開燈嗎??

花籃~~ 哇~~誰送的呀~~

斷斷斷 一直斷 還有半個小時而已 不要再斷了啦!!!!!!!!!
最近怎麼總覺得kiss the radio常常會lag 跟斷線呀~~ 網路很不穩耶!!!

ㄋㄟˋ ㄋㄟˋ ㄋㄟˋ 一直ㄋㄟˋ

中途換我烙跑~~被媽叫走
噢~~我可愛的赫宰 跟帥氣的特特..........

lag到爆炸 才正想說很順的說........

赫宰怎麼了???
中指怎麼了???
還好吧~沒事吧~~~~

獨唱 合聲 又在惡搞自己的聲音了
男高音嗎??
也會害羞唷~~~哈哈哈

xxx 嚇人呀~~還剩15分鐘 有嚇到
幹麻一直說""ㄚ ㄋㄧ ㄧㄚ ㄚ ㄙㄟ ㄧㄛ""呀~~還kiss goodbye 嚇到了啦~~

蛋糕般走了 你們人也要跑了

哇哇哇~~連最後的ending""ㄣˇ~~ㄨㄚˋ"" 也要來搞笑一下~~

[kiss the radio 生日快樂]
[基范 生日快樂]


[喔~~原來如此 今天是赫宰跟特特主持kiss the radio的週年慶!!!!!]


[有史以來  ""ㄣˇ~~ㄨㄚˋ"" 最多的一次]
[也是有史以來 被踢的次數 最多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