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樂壇超級新聲 JONTE 未出道創200萬人次手機下載

更新日期:2007/08/21 20:35 記者:影劇中心

日本艾迴天后宮將有超級男聲闖入!?堪稱日本艾迴音樂年度超級新人的「JONTE(鐘泰)」﹝圖/艾迴音樂 提供﹞,出道前就創下手機下載人次突破200萬的紀錄,他將於22日以個人迷你專輯「JONTE is... 我是鐘泰...」在全亞洲同步出道,台灣歌手「信」不但特地前往日本製作「動搖的愛情」的中文版,並稱讚他很有天份。

去年因為參加放浪兄弟主唱選秀會打入最終候選人之一的JONTE(鐘泰) ,雖然沒有挑戰成功,但他的歌聲得到艾迴高層的賞識,所以一口氣直接推向全亞洲。在首張迷你專輯「JONTE is... 我是鐘泰...」裡面的作品「動搖的愛情」挑戰中文、韓文兩種語言,中文版的部份更特地邀請來「信」擔任中文配唱製作人。

而身兼「MTV日韓音樂風」與「中廣流行網『娛樂e世代』」兩職的DJ KEN吳建恆,也特地前往日本與JONTE(鐘泰)會面,吳建恆跟他開玩笑:「還好沒選上,因為你太白啦,不適合那邊啦」,讓JONTE(鐘泰)與在場工作人員捧腹大笑。

「JONTE is... 我是鐘泰...」收錄累積超過200萬人次下載記錄的單曲「千滴淚」,加上「動搖的愛情」中文版,台灣艾迴音樂於8月22日全亞洲同步上市。


哇靠~~未出道 就創200萬人次的手機下載 這也太屌了吧~~

「JONTE」 鍾泰?? 哪位呀~~
將於22號 在全亞洲同步發行個人迷你專輯「JONTE is... 我是鐘泰...」

嗯~~「動搖的愛情」~~好吧!! 我還蠻期待的說~~
不過.........是中文版的唷??!!
那會是你唱的嗎??
哈 算了吧~~我應該要期待的是---收錄累積超過200萬人次下載記錄的單曲「千滴淚」
這首歌~~才有那個feel吧~~

ㄟˊ ㄟˊ ㄟˊ~~那個DJ KEN 吳建恆 有去採訪你耶~~
看來~~人氣真的有旺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