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放學了
今天的腳踏車也騎的比平常快一點 可是 回到家後 還是拖到要10點才開電腦
抱著一點希望 開啟KBS 콩 輸入密碼
天那~~出現一個框框 看不懂 心中在想---不會吧~~密碼錯誤唷!!!
顛倒再打一次 還是錯
ㄜˋㄚˋ 怎麼辦?? 彭沒有上線 不會吧~~ 我今天又不能看唷??
不行 開什麼玩笑呀!!! 休息幾秒 我又一個鍵 一個鍵慢慢的按
嗚呼~~~~~~~~~~登進去了!!!!!!!!!!!!!!!!!!!!!!!!!!!!!!!!!!
有聲音耶!!!! 趕快開啟視頻
不會吧!!! 沒有聲音了?? 連畫面都沒有.........
會是因為我桌面一直換的關係 害KTR lag嗎??
可是關掉後 也還是一樣呀!!!!!
以前至少還有聲音 現在卻沒有了??!!!!!!!!!
我不信 再開一次KBS 콩
ㄝˊ嘿~~有聲音了~~ 慢慢的去開視頻~~
等了一下
有了~~有了~~
天那~~太感動了啦!!!!!!!!!!!!!!!
這是我睽違已久的KTR 已經要有3個月沒有透過我的電腦看到你們了!!!!!!!
心情的激動 真的是無話可形容的呀!!!!!!
戴上耳機 把聲音調大聲一點 專心的聽他們說話~~

哇靠~~他們今天是怎樣呀?? 講超慢的啦!!!
什麼""阿爸"" ""歐罵"" ""歐怕""之類的
講中文耶??!!!!!
真的假的~~會是我幻聽嗎??
他們現在是在唸信嗎??
""我愛你們"" ""祝賀你"" ""台南""
哎唷~~真的是很受不了耶~~
發音很不標準的說~~整個就很外國腔~~
而且呀~~我真的是太high了~~腦袋都變笨了~~記憶也瞬間都變短暫了
忘的超快了啦!!!!
他們那時候講了算是很多中文了吧~~
可是我現在也只記得這三個....
但最後一個""台南"" 我不肯定啦!!! 只是音很像的說~~
哈~~那不重要~~
整個就覺得他們瘋了~~
講了中文之後 又講了日文 英文 泰文 樣樣都來的說~~
睽違了這麼久 怎麼還是都沒有變呀!!!!
重點來了唷!!
李赫在呀~~李赫在 你清唱唷!!
而且啊~~這首歌好熟唷~~可是我想不起來的說
過幾秒後 換特特清唱~~
哎唷~~rap~~這首我知道~~Don't Don
自己接在希澈rap後面的那段嘛~~ 熟的咧!!!!!
不過~~沒想到的是 rap完的後面那段 Don't Don什麼ㄨㄚ ㄍㄡ的
竟然李赫在也跟著唱了起來
本來特特唱的很慢的說 李赫在一加進來 怎個都變成加快版了!!!

後來播了一首歌 好像叫""sha la la""吧~~
天那~~瞎
不過 那不重要的說~~

視頻切成兩塊 一半李赫在 一半特特 整個就都是特寫 超開心的啦!!!
沒想到 音樂播完後 後面就緊接著""來來""的音樂
難怪看見兩位的耳機拿下來後 音樂要播完時 他們都沒有要戴上 原來是要播"來來""唷!!!!!
喔~~是10點17分左右會播喲~~ 不過~~怎麼覺得教的內容 我好像哪裡看過唷!!!!
今天教的是""講電話"" 跟其他很多 可是 我也都忘了........
只記得 我快要被他們的發音給笑死了!!! 真的是超可愛的說~~
但很快的 就在20幾分時 
"來來""就在他們看似認真 事實上應該是在胡鬧的過程中 說再見了~~
我記得是李赫在先說""再見""的吧!!! 整個就很趕!!!!??
發音嘛~~還算是蠻標準的說~~
不過 你知道嗎?? 緊接在""來來""的後面 竟然是Don't Don!!!!!
嚇~~~~~~~
李赫在又開始在對嘴了 特特也是
沒想到 你們真的很好動耶!!! 果然又耐不住了吧!!!
上半身 又開始跟著跳起來~~

天那~~天那~~我真的快發瘋了啦!!!!
太high了我

畫面又恢復一個了 哎呀~~好小唷!!!!
特特竟然玩起""領帶""唷??!!!! 哈 他真的很無聊耶~~
還一下戴眼鏡 一下沒戴眼鏡的說 難怪看到一半 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就跟你說---你戴眼鏡比較好看 比較年輕了嘛!!!!!!

哇~~睽違已久的小老虎耶~~ 還好好的說~~
ㄝˊ~~這不是昨天特特的熊掌嗎?? 怎麼今天也有??
還拿來抓癢 又抓肩的說 你真的很懶耶!!!
不過 看起來你很陶醉在那個世界唷!!! 享受的咧~~

都是講韓文 特特不知道講了什麼 李赫在的反應超大的啦!!!!!!
哎唷~~他們還學super man咧!!!!
超好笑的啦~~
要是能夠聽的懂 他們在講什麼 我一定會笑到翻掉~~

很快的 倒數5分鐘 他們ㄚ ㄋㄧ ㄧㄚˋ ㄚ ㄙㄟ ㄧㄛ + ㄣˊ ㄨㄚˋ
播了歌 人就跑了...........
特特跑超快的~~ 人一下就不在視頻的說
不像李赫在 反穿白色大衣 背上包包 揮揮手後 才慢慢的離去


哈哈哈 真的是不知道我太high了 還是怎樣
現在已經都忘的差不多剛才發生的事..............
KBS 콩看呀~~ 又不好開來打........ 也不能截圖 錄音之類的
好不方便唷!!!! 害我都忘光光了..............

今天的月亮好圓 好大
我的心情 也好好 好high喔!!!!
雖然不到1個小時 但還是爆開心的說
畢竟這是我睽違已久的KTR


[今天李赫在很累唷~~打哈欠~~還打的比特特多]
[早點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