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假了一天
照理來說 今天 我應該要去上班才對
可是.......哈哈哈 我卻待在家裡
原因是什麼呢??
其實很簡單 只不過是店長前天沒有告訴我下次上班的時間罷了

在家的感覺 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受
不踏的感覺 一直壓迫我到現在

想一想
這份工作 我到底還想要嗎??
我其實也不知道耶~~
說很想要
但我的行為卻做不到

明明可以打電話去詢問要不要上班
卻死都不打
等到現在的結果 那就是~~我應該不用上班吧!!!
如果要的話 我沒有去 那也應該會有人打電話來告知吧!!!
不過~~難道我要一直這樣的等下去嗎??
如果他一直都沒打 那我不就一直都放假??

哎唷~~~真的好煩唷!!!!
天空的雨一直下
我心中的雨也一直下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放晴的一天呢??

聲明
我絕對不是問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