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敲我 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會上線看JJ嗎??"
對吼~~我都忘記了
還記得早上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報紙有寫 怎麼一到晚上 就都忘光光了~~

點進去後 忽然覺得這個畫面 還真是眼熟呀!!!
想說時間還早 先去幫爸煎個蛋
誰知道 當我一回神後 差點趕不及8點

從來都沒有用過視訊聊天室 還真是不太瞭 打了暱稱進去 才赫然發現---哇塞~~~線上好多人唷!!!
等了很久 過了十幾分鐘 還是沒有東西 倒是看到不少的fans在上面聊起來了
不過~~我有看到類似工作人員說---JJ 已經在stand by之類的話
但是~~真的等很久耶!! 有超多的fans都說---沒有畫面
我才又赫然發現  嗯~~我真的有點進去嗎??
哈哈哈 果然沒錯 我沒有按下左框的"送出"鍵
好不容易進去後 終於有畫面了 而且也有聲音
嗯~~看起來 是開始了吧!!!

首先呢~~我當然是把剛才跟彭聊的話copy過去
"抗議行程都不PO 錄影都沒消息 廣播放人家鴿子 沒事愛提早到"
結果卻被彭吐嘲說---白痴阿 還沒開始你打給鬼看喔
= =  ㄜ.........可是我這裡有畫面呀!!! 而且~~不是已經開始了嗎??
話才剛說完沒多久 我的畫面 就開始嚴重的lag 
忽然整個畫面就這樣的突然不見了 連聲音也跟著沒了
哇靠~~xxx咧!! 怎麼會這樣~~開始了耶~~為什麼會這樣??
我突然可以深深的了解阿痞她們那時候的痛苦了
東重整的 西重整的 它就是沒有效
沒辦法啦!! 我只好開始在聊天室裡鬼吼鬼叫
在那裡打說---阿~~~~~~~~~~沒有畫面 沒有聲音
可是....好像都沒有人理我
看著聊天室 大家在聊些什麼 我也就跟著在那裡瞎胡鬧
忽然彭就叫我問---問他 長的像18歲可以嗎??
當時我心想 現在應該是聊到明天的MV電影試映會
真的 真的是lag到死 就連送出訊息 也可以這麼lag  還真是想砸掉電腦耶~~
發問了好幾次---長的像18歲可以嗎??
突然彭就傳來訊息說---有效吧!! ㄟ~~人家在回答了啦
阿~~~~~~~~天那!!! 真的假的 哎唷~~我都沒有聽到啦!!!!
還一直在那裡說---你紅了你紅了
真是的 欺負一個看不到畫面 也聽不到聲音的人 
又開始在那裡打說---生氣  阿~~~~~~~~~~沒有畫面 沒有聲音
最後又開始在哪裡歸正題 按照彭的提議---問他來不來中和好了
哈哈哈 彭就連"五分埔"都要我打下去問問
到最後中和 永和 板橋 土城 樣樣來~~
我還問他說---最近有在看電視嗎??
可是~~他都沒有回答我

不過~~那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問題
我一定要他回答我這句話---"抗議行程都不PO 錄影都沒消息 廣播放人家鴿子 沒事愛提早到"
反正我又聽不到 下次也不一定會見到面 乾脆就在上面給他亂好了
沒想到~~彭卻傳來訊息說---他回答我了!!!
"剛主持人說 阿妙說 JJ ㄓㄟㄓㄟ~抗議行程都不PO 錄影都沒消息 廣播放人家鴿子 沒事愛提早到"
聽彭還說---而且還有人說 JJ哪有放鴿子
最好是啦!! 那昨天是怎樣 最好解釋一下 哼~~超想就這樣的大剌剌的打上去
真可惜 因為我沒有看到這段話 所以~~不想鳥她
聽彭又說---JJ有說 放鴿子?? 沒有阿~~ 提早到???? 是你遲到了吧~~~ 是在諷刺我剛剛遲到了嗎??
哇靠~~到底是真的假的呀!!! 他真的這樣回答~~
哎呀~~你好樣的~~
哈哈哈 後來我又打上---JJ下次不要提早到 遲到沒關係吧~~
可是~~感覺上 好像真的很好玩 但 我卻都聽不到 也看不到
只能在上面 看著聊天室 聽著彭傳來的即時訊息 在那裡瞎起鬨
不過~~沒想到 竟然還有這招再開另一個視窗就會好一點點
哇靠~~還真的咧~~
為了預防萬一 我還特地把foxy關掉 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哎唷~~頓時的心情 真是開心到爆
雖然現在看的到畫面 聽的到聲音 可是~~那畫面也太lag了吧!!
lag到最後 就是down在那裡
不過~~ok的~~比起我剛才的狀況 至少還有聲音~~ok的啦!!!!
聽彭說---他不知道小威是誰耶~~
 ㄜ.........小威?? 哪位呀 我也不知道她是誰呀~~
喔~~~原來是金曲演唱會跟我們一起那個媽媽唷!!! 幸會 幸會
既然這樣 那我也要問~~"JJ你記得我嗎??"
還是你只記得那個簽1XX張的粉紅色姊姊 
不過~~他好像沒有回答我
哼~~算了~~隨便你~~
聽彭的話---叫他趕快結束
可是~~我如果要是這樣打上去 應該會被封殺吧!!!
改個語氣---要結束了嗎??
吼~~又沒有人鳥我
大家都在瘋狂的逼問JJ一夜情
哈哈哈 在上面順便補他一刀
"轉的很硬" "不要逃避問題" 等等~~ 這些話~~也被主持人講出來
感覺上 JJ真的是招架不住耶!!!!
"有年齡限制嗎??" 哈 這不是我問的~~
"感覺對就好了嗎??" 你真的是這樣回答的唷~~
那"17歲可以嗎??" 原本我是打這樣~~
可是~~誰知道送出去後 才赫然發現 它變成7歲 哎呀~~這下ㄏㄞ呀啦~~
主持人把它唸出來 ㄜ.....大家也都傻眼了 轉轉轉~~ 差距7歲啦!!! ok的是吧~~
"會拒絕跟fans交往嗎??" 這是彭問的
不過~~JJ有回答唷~~他不介意啦!!!

轉移話題~~ "可以對內地的朋友說我愛你們嗎??"
哇靠~~這種題目 也會被點到呀~~
"內地的朋友 我愛你們" "香港的朋友 我愛你們"  說了很多地點 我就是沒有聽到台灣
阿~~~~~~~JJ不愛台灣的fans
打上去 又再那裡瞎胡鬧
"JJ JJ 可以對台灣的朋友說我愛你們嗎??"
不然就打說---"JJ不愛台灣的fans"
打了超多次 連彭也開始跟著瞎鬧 終於 終於 主持人點到我的問題了
沒有不愛台灣的fans呀~~!! 還說了一堆感性的話
講到最後 哇靠~~我還是沒有聽到他說他愛台灣的fans........
阿~~~~~~~JJ不愛台灣的fans啦!!!

又轉轉轉 轉到有關吃的
剛才回吃了牛排是吧!!! 花了十分鐘  難怪會遲到 我為了等你 都沒有去吃晚餐耶~~
忽然 我看到彭打的關鍵字"蕃茄" 靈機一動 所以我又打上---"會討厭喜歡吃番茄的女生嗎??"
哈哈哈 這種問題 他也回答呀!!!!
"不會呀~~我不喜歡吃 她可以幫我吃掉~~"
ㄜ........傻眼捏~~什麼爛回答呀!!!!

最後 又扯到星座 忽然好心想幫彭問一下---"那天蠍座呢??"
問了超多次的 連聊天室裡面的叫作"蚊子"的 也跑來問我說---"阿妙是天蠍座的嗎??"
ㄜ........尷尬~~ 我不是啦!! 是幫朋友問的 趕快上去澄清
大概是問太多次了吧~~主持人也問到天蠍座這個問題
哎唷~~又交過天蠍座的女生唷~~
"心機重" 等等等 怎麼感覺評語都不太好呀~~!!!
不過~~幾乎都是主持人在講的啦!! 彭不要灰心唷~~
聊了很久 終於要結束了
就在說bye-bye的前一刻 我死命的打上---"JJ 可以對台灣的朋友說我愛你們嗎??"
不過~~沒有效
就這樣 結束了
雖然enging不太完美 不過~~ok的~~

第一次體驗視訊聊天室 感覺還ok啦!!
聊的很多 JJ也很捧場的爆了很多料 運動 唱歌 幾連拍 樣樣都來
前半段 沒聽到 但後半段有稍微補回來
還算美好的回憶吧!!!



"你星期六真的很應該要跟他相認 說那些蠢問題都你說的"
嘿~~這位同學 你也太沒天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