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呀!!
真的是有氣炸的感覺!!!

為什麼只有265??
一天實習4小時 三天總共12小時 中場休息一個半小時
這樣加加減減 我都還有10個小時半
要辭職的那天 我還不小心瞄到薪資單 上面只有5百多 那時候我就已經沒有跟你特別去計較囉!!!
現在是怎樣
耍我就對了是吧!!

要不是我剛才去郵局..........

啊~~~~~~~~~~~~~~~~~~~~~~~~~~~~~~~~~~~~~~~~~~~~

真的是太過分的!!!
 有必要這樣嗎??
我雖然是工讀生 一個小時72
怎麼算 我都算不出你到底是怎麼計算的!!!!

打電話過去問
你XXX咧
本小姐沒有在跟你客氣
別以為你的態度比較好 我就會好聲好氣的
哼 勞健保是吧!!!
那我還有4百多塊 拿來呀!!

還要我自己過去拿
什麼叫做離職後就沒有資料
哈 你騙小孩呀!!!

ㄔㄟˊ
原來知名的餐飲連鎖店 薪資是這樣算的唷!!!
我做便利商店 都比你們好


真是的
不要逼一個正在走投無路的年輕人
或許 曾幾何時 那一塊兩毛五 我不看在眼裡

現在 時機不同了
千萬不要說我這個人怎樣又怎樣
我如果會怎樣又怎麼樣
那也是你們惹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