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你們的留言,我很開心!!
怎樣~~我是不能看 My Girl ㄇ?? 真是ㄉ!!幹麻那種態度ㄚ??
電話~~我是很想給啦!! 不過~~要怎麼給你...我不知道耶!!


昨天~~又是一個追星ㄉ日子。
這次ㄉ地點在新光三越旁ㄉ K Mall,
挖靠!!一點遮陽ㄉ地方都沒有。
還好我同學有帶傘。(可是回家後,我發現我ㄉ臉~~已經曬傷了!)
那個溫度直達35耶。(我猜~~應該不只吧)
活動內容是DVDㄉ簽名會。(迎甫送志)
在等待ㄉ過程,實在是苦不堪言呀!!
這次ㄉ簽名,只有王仁甫最好(簽全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