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ˊ 最近留言給我ㄉ人,實在是越來越多了!!
不過令我好奇ㄉ是~~我真ㄉ是不知道她們是Who耶?
例如:路人甲...

ㄞ~~至從現在沒有工作之後,我ㄉ生活好像變ㄉ沒有樂趣耶!!
每次大老遠ㄉ跑到圖書館,卻不知道要打什麼!!
昨天在整理房間時,突然看到有關仔仔ㄉ報紙。
天那~~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拿給范珺儀??
算了~~我想~~她應該不會想要了吧。


昨天ㄉ My Girl 真ㄉ是...
徐正宇先生好墮落喔!!
一點都不像剛開始ㄉ他~~
而薛功燦ㄉ笑臉越來越常出現囉!!
至於周幼琳~~她好像不再是那麼ㄉ堅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