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3)下午時,原本是要去圖書館上網,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去學校(錦和),好奇怪唷!
到了學校,我發現手球隊在練球,ㄝ~有何莉甄耶!
結果往籃球場看過去,哇~今天好多人喔!ㄣ~那個人好像黃于云&范珺儀,還有范珺儀她姐。ㄝ~怎麼會這麼巧ㄚ?
後來去打電話給李宴穎時,卻沒有人接(那個死小孩,竟然不接電話)。
在司令台坐了一陣子,看著操場上ㄉ情景,讓我想起小時後(國小),沒想到時間過ㄉ真快,現在ㄉ我已經16歲了,而且也會賺錢(雖然不多)…
想著想著,好累唷!就睡著了。
大概是想上廁所吧!?我竟然醒囉!
後來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就走到運動公園去跑步,沒想到卻錯過堵她們ㄉ時機(真是可恨~)。
不過有跟蹤到黃于云(YA)。
在回家ㄉ途中,因為想辦一支手機,所以…
沒想到卻遭到歧視(氣死我了)。他們狗眼看人低,誰說沒有滿20歲就不能自己看手機,為什麼要用那種疑惑ㄉ眼神看著我?是看不起我ㄇ?
難得想通要去買手機,卻遇到這種事,心情真ㄉ很不爽!

(6/10三,你們有空ㄇ?要出去逛ㄇ?地點:士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